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游戏《网金世界》一个人的我昂然独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金世界》专区

  风光这里独好,

  危险处处存在,

  游戏开心之余,

  别忘了一个伙伴。

  无限风光在江湖,可是江湖之上也蕴藏着种种意外。想在冒险旅程中拥有一个伙伴吗?至少在最新网页游戏的《网金世界》中答案是“YES”。《网金世界》将会提供给玩家NPC伙伴。这个伙伴有可能是个才华横溢的侠士,也可能是个貌美如花的闺秀。不过随着你游戏进程的深入,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伙伴出现。

  就像天龙八部里的北乔峰南慕容,玩家的伙伴将会成为其游戏中的最佳组合。不过在《网金世界》里,伙伴并不是意味着他是你的奴隶任你拆迁,他也有感情,他也会叛变。每一个职业都会有其对应的一套伙伴——对是一套,不同的伙伴会对应不同的一套任务和冒险。

  这些角色伴随着角色的强大或是失落,陪伴着你走完整个史诗旅途。无论你是好战分子还是和平主义者,态度端正还是嘻嘻哈哈,伙伴们在的冒险中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网金世界》中,将会有大量的伙伴特色加入你的行程中。他们有的会陪你共同冒险,有的只是贪图你的成功或是钱财,而有的伙伴加入你的动机根本不得而知,直到你冒险的结束。你的伙伴们包括从新入门派的弟子到掌管门派的护法,高贵的公主到无赖的强盗,而且根据职业的不同伙伴们都会显现出独特的个性。

人物人物

  当你在江湖中旅行时,你的伙伴会为你提供很多剧情上的提示或是信息,还会引导你去到某个有趣的地方——这些却都他们独特的看法。伙伴也许会影响你的判断,让你做出正确的选择。反过来,你一样会影响到他们,从而影响到整个进程的发展。在你的选择基础上,你会和某些伙伴成为密友,或是情侣,更或是敌人!

  冒险刚开始的时候你会被介绍给你的第一为伙伴。而随着你冒险经验的丰富,更多的人会慕名而来。随着旅行中你与你的伙伴变得越来越熟悉,他们不但会变得越来越强,而且还会给你带来新的挑战或是机遇。更有游戏性的是,你可以使用各种武功加强你的伙伴。

邮件邮件

  随着你的能力越来越壮大,就会新的选项,策略和战术的加入。比如当你到达巅峰时刻的时候,你会怎样选择你的队友呢?你会选择一个身经百战,气息很多的士兵来吸引敌人?还是选择一个娴熟的攻击手来保证生还?更或是选择最忠诚的卫士伙伴帮你完成关卡?这些都只是《网金世界》中行走江湖里的一些选择。而且一定会有比想象中更多的难题等待你来选择。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