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境寻幽 《上古之光》高级地图初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2: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之光》专区

  千橡互动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魔幻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拥有一个庞大而充满奇幻的世界,若干神秘的岛屿与一片庞大的陆地见证了上古之战的不朽。在《上古之光》已经开放的二次封测中,游戏除了内巨龙列岛、迷雾诸岛等神秘地图之外之外已经全部开放。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全新的副本、炼金系统畅享游戏乐趣,更能从诸多未曾涉足的高级地图中体验到殿堂级的冒险乐趣。下面,就让我们拨开上古战争的迷雾,窥探部分高级地图中的秘密。

  摩拉丁山脉

  在摩拉丁山脉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摩拉丁锻炉内溅出的火星落在神之乡的岩石上,铸成了矮人。由于众神的眷顾,矮人视自己为高贵的民族。它们忠诚、坚韧,并且视种族的尊严为生命,千百年来都在摩拉丁山脉中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对于那些渴望接触矮人,并从他们中挑选出优秀佣兵的玩家而言,在《上古之光》那片大陆最北端的摩拉丁山脉,是玩家40级之后不得不去的地方。在那里,玩家不仅能够深切体会到矮人的坚韧,也会被他们澎湃的热血征服!

  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在神秘的异域世界中,玩家可以自由展开冒险。丰富的任务将引导玩家走遍《上古之光》的各个角落,对于那些玩家想要了解的高级上古遗迹,都可以亲自前往探秘。众多个性不同的英雄将成为玩家们的左膀右臂,在六大种族的传奇英雄与七大阵营的佣兵之间,玩家可以随意组建属于自己的强势兵团。

  玛济斯丘陵

  环境恶劣的玛济斯山脉,是玩家60级之后才能涉足的地方。在这里,玩家不仅能够找到奥西斯河的源头,还能在龙雪湖畔遇见隐秘的夜魔。当然,汇聚元素之力的玛济斯丘陵不是以风光秀丽著称的,玩家在这里感受到最多的将是元素的涌动之力。经过火焰的洗礼,火元素丘陵内的一切似乎都被点燃了,烈焰狼、火目鸟是这里唯一的主宰。不远处的熔岩洼地内,战神卡尔在静静的注视着你。

上古之光上古之光

  在最新开启的副本系统中,玩家还将可以进军星光山谷,在达瑞姆镇挑战强势Boss,获得各种高级装备与道具。而炼金系统则更富有趣味性,玩家将由此获得许多意想不到的神秘道具。

  与此同时,梵瑞斯森林、荒疫沼泽、巨龙列岛、熔岩之国已经全部开启。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带领英雄、佣兵,探寻这些还未涉足的领域,挖掘其中潜藏的秘密。千橡互动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魔幻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二次封测火爆进行中。诸多神秘上古地图已经开启,只待玩家亲临探秘。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