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岛妖精森林开启组建变异动物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奥比岛》专区

  寒假就要来啦, 听说【奥比岛】即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对决,到底是怎样的决战,马上来看看吧!

  这决战,其实是有渊源的!

  1月14日,爱丽丝娜娜来到奥比岛下战书!!

  爱丽丝娜娜喜欢纳多王子,一直想破坏纳多王子和黑莲公主的幸福。她不但求助于宇宙坏蛋黑古拉,害黑莲公主变成了一朵莲花,还利用魔镜的力量,培养出了一个疯狂的兔子军团。听说她1月13号就会来到奥比岛下战书,说要在寒假期间袭击奥比岛,一心一意要把奥比岛弄个底朝天,彻底把纳多王子与黑莲公主分开!这实在是太过分啦!

  爱丽丝娜娜想要捣乱,她带来的疯狂兔子军团该怎么对抗呢?亲爱的小奥比们不要着急,听说,只要去神秘的妖精森林里捕抓变动物幼仔,就能培养出超级厉害的变异动物。这些变异动物英勇善战,要是能组成变异动物军团,就能与爱丽丝娜娜的疯狂兔子军团一决胜负!

  只是,爱丽丝娜娜可不是一个平凡的人物,来奥比岛之前,她已经袭击了好多个星球了,她的疯狂兔子军团不容小觑,奥比岛该怎么办?

奥比岛奥比岛

  妖精森林开辟新区,珍稀变异动物现身啦!

  刚刚提到神秘妖精森林,在这里生活的动物与别处都不同,它们会根据本身的修炼变异成更高级的动物,也能帮小主人做更多的事情,只要主人与小动物一起努力,丑小鸭就有可能变天鹅,四脚蛇也有可能化身为金龙!

  据打听,变异动物的实力相当强大,他们不但能从普通动物进化成为战斗力极强的动物,有些动物,还能进化成上古神兽!

  凌云金龙

  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尊贵强大。凌云金龙的前身是平凡的四脚蛇,但只有极少极少数的四脚蛇才能成功变异。

  吉祥麒麟

  麒麟是上古神兽,集所有动物的优点于一身,非常珍贵。如果不是在妖精森林发现它,人们甚至怀疑吉祥麒麟已经灭绝。它的前身是七色鹿。

  九天凤凰

  凤凰是传说中的百鸟之王,象征吉祥与幸福,而九天凤凰更是凤凰中的极品,妖精森林的九天凤凰是由鸾鸡变异而来。

变异动物变异动物

  现在,小动物们急需你来帮他们实现变异梦想,快到奥比岛开启属于你的神奇动物园!

  寒假,奥比岛将上演兔子军团与变异动物惊天大战,你还不做好准备,为保卫奥比岛出一份力?!

  更多精彩,请登陆奥比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