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金散尽还复来《名剑》富甲一方金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名剑》专区

  《名剑》自公测以来一直以唯美的画面,丰富详实的人物设定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丰富多样的玩法也是层出不穷。在每一款游戏中,金钱都是玩家朋友们关注的焦点。《名剑》也是一样。为了缩小玩家之间的差距,《名剑》为广大玩家朋友提供了条条生财之道。

  金钱任务之首——金钱副本

名剑名剑

  金钱副本是江湖神秘组织金钱帮的老巢,这里藏着你想象不到的财富。到底有多少,谁也不知道。只听说里面机关重重,九死一生。鲜有人能活着出来。传闻藏宝库共分三层,第一层遍布机关,只有顺利通过,才能抵达宝库大门,真正进入藏宝库之中。机关之下埋藏大量财宝,破解机关的同时,也将获得丰厚的金钱奖励。

藏宝库藏宝库

  宝库二层,也是难度最大的一层,这里有大量金钱帮弟子把守。他们个个武功高强,且数量众多,稍有不慎将长埋于此。虽说是外围弟子,他们的财富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击败他们也能使你小赚一笔了。

  击败所有敌人,我们将真正进入宝库之中。一进来,你一定会被金碧辉煌的场面所震惊。宝库全黄金打造。无数宝箱,黄金随意丢弃,这才是金钱帮全部的财富。当然凡事留一线余地,你也不能贪心拿走全部财宝。每天6次探险足以令你富甲一方。

  金钱任务之二——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师门任务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名剑》中的师门就充当着家这个角色。师门任务也是也是赚取金钱的好途径。并且随着等级的升高,师门任务的奖励也随之增加。每日前20次不仅会有大量金钱奖励,还有让你想象不到的巨额经验。

  金钱任务之三——朝廷鹰犬

朝廷鹰犬朝廷鹰犬

  等级到了25级还能参加朝廷鹰犬活动。朝廷鹰犬为虎作伥,罪行累累,红花会大当家陈家洛反清复明,邀您一同消灭朝廷走狗,为民除害。活动期间消灭朝廷鹰犬获得的鹰犬徽记可以换取大量金钱奖励。活动持续时间19:00~23:00。想赚钱的玩家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生财之道就在眼前。你心动了吗?只要你够勇敢,只要你够勤劳。你就能获得成功。家财万贯不是梦想,《名剑》给您不一样的体验,邀您共闯江湖。

  《名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