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必问出身《上古之光》七大种族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之光》专区

  闯荡《上古之光》,英雄必不可少。对于上古世界中数量众多的英雄来说,不同的种族不仅仅是外形的区别,其背后存在能力的差异。如果玩家得到了来自史诗家族的英雄,其综合能力更会胜上一筹。所以,招募英雄的时候最好还是关注一下英雄的出身,对玩家来说只会有好处哦!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魔幻题材战略RPG网页游戏《上古之光》,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理念,更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娱乐方式。玩家在游戏中将作为一个个体,在游戏中自由冒险。同时还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军团、与对手展开恢弘战斗。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招募各种英雄、组建庞大兵团,还能够通过钻研炼金、挑战副本、收集珍稀矿物等多种玩法,谱写属于自己的魔幻狂想曲。来自七大家族的多种英雄,将与玩家共进退!

上古之光上古之光

  创造《上古之光》最强兵团只需5秒

  奥克斯帝国

  只懂得使用蛮力破坏的被人们称为野兽,奥克斯帝国的特产就是这种能够破坏一切的机器。他们有着强韧的体魄,是侦查以及定点清除的好手。在外人眼里他们是无所不为的野兽,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只是被生活所迫,于是全体族人必须团结起来才能共同度难关。如果玩加迫切需要一名所向披靡的战士,那么去找奥克斯帝国的兽人吧。当然,你必须确定自己能够驾驭他们浓烈的兽性!

  神圣哈莫尼王国

  通向毁灭的路是平坦的,行走的人也多;通向光明的路是崎岖的,寻见的人也少。我们现在追求的道路,是不是太过平坦了?他们拥有坚定的信仰,他们是正义的战士、骑士,在每一场血腥的战斗中,都少不了他们谦卑的身影。他们是《上古之光》中最坚强的人类,在圣光的庇护下,神圣哈莫尼王国造就了最强大的骑士。如果玩家希望军队的阵容更加坚实,一定不要错过神圣哈莫尼王国的佣兵,只有他们的骑士血统才是最纯正的。

  奎纳里塔斯

  永远不要在森林中激怒一个精灵,除非你自己也是他们中的一员。来自奎纳里塔斯的精灵,个个都是运用弓箭的好手,只要他们能够看到猎物就一定不会射偏。虽然有一大批忠实的法师、德鲁伊坚定不移的追随着森林之神,但他们中最出色的永远都是那些与生俱来的精灵射手。所以,留意从你身边路过的精灵英雄吧,博得他们的好感,就能让你的兵团获得强大的远程火力支援。

蛮族蛮族

  摩拉丁的锻炉

  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但传说也可能是真的。摩拉丁锻炉内溅出的火星落在神之乡的岩石上,铸成了矮人。每一个矮人都是一名优秀的猎手,善于锻造的他们也不会忘记自己的矿工镐。如果玩家想要最上等的矿石,那么去找矮人吧,他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不过玩家一定要注意,矮人是最注重尊严的种族,或者说他们矫情的要命。

  哥布林摩尔

  玩家是否希望拥有比矮人还矮的英雄?那么去哥布林摩尔瞧一瞧吧,那里的侏儒是最迷你的种族。可迷你并不代表可爱,事实上侏儒一点也不可爱,他们甚至还有一些自负。在侏儒看来,好奇心才这个世界前进的动力,而侏儒研发的科技才是让这个世界转动的原因。所以,上古世界有条不成文的俗话——如果有人相信哥布林摩尔的机械,他一定是疯了;如果有人质疑哥布林摩尔的机械,他死定了。

  洛伊科斯

  热闹的永生,还是安静的离开,这是一个问题。作为死亡之神的信徒,永生的凄凉是每一个亡灵不得不去面对的考验。也许他们并没有死亡,他们只是远离了生者之路。洛伊科斯的亡灵能做很多事,而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能不能激起一个亡灵做事的兴致。但七大种族中最神秘的洛伊科斯通常都不怎么喜欢带着活人气味的东西,希望你已经做好了跟他们打交到的准备。

  玛济斯帝国

  银月赐予众生平等研习奥术之权,但只有被眷顾之人方可进入奥秘的殿堂。玛济斯帝国的人民作为魔法之神的信徒,放弃了强健的体魄,放弃了弓箭长刀。但你一定不要以为他们一无所有,他们的力量存在于自然之中,他们的武器甚至就是你呼吸的空气。魔法不仅能够创造财富,在战场上,魔法甚至能要了对手的命。

精灵精灵

  招募英雄,就要招募最纯粹的英雄。根据种族的不同,麾下的英雄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玩家带来强大的助力。也正是这种源自灵魂于血缘的不同,才让七大种族显得各具特色。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魔幻题材战略RPG网页游戏《上古之光》,现正在二次封测中,缤纷封测大礼等待着玩家的到来。七大种族早已准备妥当,只待玩家亲临。开拓全新的魔幻战略RPG冒险,就在《上古之光》!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