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贼王怎么了《精灵王国》不删档玩法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王国》专区

  “想要我的财宝么?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里了!”

  因为海贼王的一句话,让所有的人开始起航,让世界迎来了“大海贼时代”,对于海贼王的宝藏你是否同样心动呢?首款回合制新编童话剧网游《精灵王国》不删档封测将在1月8日震撼开启,海贼王的宝藏、格格巫的研究所、龙之试炼等超大型副本强势来袭,精彩玩法蓄势待发,前所未有的冒险征程将等你体验!

  【主角你来演 首创童话剧情副本】

  本次《精灵王国》不删档封测中的重头大戏就是各式各样的童话剧情副本!你想要去拯救被灰太狼禁锢的睡美人吗?想要去研究所拆穿格格巫的阴谋吗?想要和同伴们一同寻找海贼王的宝藏么?在1月8日的不删档封测中,将有更多新奇副本与大家见面,每个副本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内容、新鲜多变的玩法以及多种多样的珍宝,让你在副本中不再是为了装备、练级,更多的是和众多童话人物们一同演绎经典精彩的童话故事!

  现在最受瞩目的副本莫过于全新开放的海贼王的宝藏副本,这里可是月光莫利亚藏着最多财宝的地方,副本中会掉落十余种属性宝石,镶嵌在装备上会让你战斗起来更加给力!

  除了宝石多多的海贼王的宝藏副本外,还有专门出产强化石的格格巫的研究所以及掉落套装的灰太狼的实验室副本等等。这些副本不但可以让你打到诸多奇珍异宝,更可以让你体验各种精彩童话,2011年度超级贺岁童话大片,主角将由你完全演绎!

海贼王副本中不但藏有庞大的宝藏,就连景色也非常漂亮呢!海贼王副本中不但藏有庞大的宝藏,就连景色也非常漂亮呢!
击败最终BOSS红发就可以获得海贼王的宝藏啦!击败最终BOSS红发就可以获得海贼王的宝藏啦!

  【宠物新时代 百种宠物百种技能】

  在最萌的童话网游中,没有一个最萌的战斗伙伴怎么行!《精灵王国》中庞大的宠物系统将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那些经典童话中的精灵们全部化身为游戏中的超级萌宠,让你的冒险之旅更加精彩!大家在《精灵王国》中可以找到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怀表兔;神话故事中的狮鹫兽、大天使,这些超萌的宠物难道你就不心动么?

  此外,《精灵王国》的宠物还有多达上百种宠物技能可以选择,不管是群体攻击还是单体攻击,是法术技能还是物理技能,是给敌方减益的法术还是为我方增益的法术,都可以让宠物轻松学习哦!这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宠物的属性特质来为宠物选择最适合它们的技能!让你真正体验到成功培养一只宠物所带来的巨大乐趣和成就感!

看看咱《精灵王国》里的旺财,比电影里可爱多了~看看咱《精灵王国》里的旺财,比电影里可爱多了~

  【农场大革新 偷菜、交友、造神器】

  《精灵王国》中还加入了最热门玩法“精灵农场”,这是RPG游戏首次真正的与SNS进行深度结合!玩家只要达到15级就能开启农场功能,农场中会开放的土地包括:银矿、铜矿和棉花。

  当别人还在其他游戏中苦苦挂机采集时,你只需要在农场里撒下种子,就能边玩游戏边坐等收成了!当然去朋友的农场搞点他的收成也完全可以,使用农场收获的各类材料还可以进行加工,多交几个朋友,多种点地,极品装备就全都有了!要么说人生的三大梦想就是农夫、山泉、有点田呢,绝对的真理哟,哈哈~~~

种种田,打打本,交友游戏两不误!种种田,打打本,交友游戏两不误!

  《精灵王国》不删档封测1月8日隆重开启,让我们在最萌、最经典、最好玩的《精灵王国》中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童话故事吧!现在《精灵王国》免激活二封正在火爆进行中,更有6大福利与你分享!热爱清新超萌风格的RPG游戏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最Q最经典的回合制童话网游——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精灵王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