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ynga发布社交游戏FarmVille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社交游戏巨头公司Zynga在Facebook发布了中文版FarmVille,短短几天之间该款游戏的月活跃用户攀升至30万。在此之前,Zynga公司也曾发布Zynga Poker的中文版Zynga Texas Poker。

  据游戏邦了解,中文版FarmVille除语言不同外,游戏中的各种动物的玩家形象都与原版FarmVille如出一致。唯一不同的是中文版FarmVille的游戏界面和标绘图比美版的略大一些。

  总而言之,社交游戏巨头公司Zynga的全球拓展战略已经确定。此前,Zynga发布了日本版FarmVille游戏,并将之命名为FarmVillage。而12月初发布的新款FAcebook游戏CityVille兼容5中语言版本。随着CityVille月活跃用户飙升至6980万,逐渐接近FarmVille的最佳成绩8400万,相信未来Zynga公司也会将亚洲卷入一阵CityVille狂潮之中。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Zyn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