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屋藏娇江湖《名剑》幽兰涧内藏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名剑》专区

  儿女情长,忠肝义胆,潇洒在人间,走不尽江湖路,洒不尽英雄泪。《名剑》江湖中处处上演着侠骨柔肠的爱情故事。而其中梦姑和梦郎的缠绵、温柔则发生在北国——幽兰涧。

  幽兰涧是62级地图,她位于西夏,处处充满北国气息。初入此涧,便能感到阵阵寒意,我们的银川公主就在这里设擂比武招亲寻找她的梦郎。

名剑名剑

  传闻银川公主倾国倾城。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肤若美瓷,唇若樱花,明眸皓齿,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亭亭玉立,杨柳细腰。

大厅大厅

  如此佳人自然引来无数仰慕,号称蒙古第二人的宗赞王子,与乔峰齐名的南慕容——慕容复也是此次驸马的热门人选。宗赞王子带领大批西夏高手对银川公主虎视眈眈。面对竞争者凛然不惧,一脸肃杀之气。慕容复则是风度翩翩,带着手下包不同冷眼旁观,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对战对战

  自幽兰涧进入内书房,竞争越加激烈,各路高手垂涎公主美色,联手组成大阵,设置重重障碍,阻扰梦郎进入。我们的主人公——梦郎虚竹还在外面苦苦支撑着各路高手的攻击。各位英雄不妨拿起武器,助他一臂之力。当然也要顾及自己的实力,量力而为。毕竟他们都是各门派的佼佼者,不是这么好对付的。

金庸群侠金庸群侠

  平生至乐在何处,平生至爱是何人?貌美如花的皇家天女,绝代风华的绝色佳人,能否迎来她的白马王子?梦郎能否迎来他的至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精彩故事,尽在《名剑》江湖。

  名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