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闹洞房抢喜糖来《绝地战争》结婚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绝地战争》专区

  洞房花烛 人生喜事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对于中国人而言,结婚是人生的一大喜事之一,和自己相恋的人共赴神圣婚姻殿堂,自此以后相濡以沫、风雨同舟,一生足以铭记。为了庆祝新人的节庆,亲朋好友们也想出了很多的办法,其中一个就是独特的“闹洞房”文化,亲戚朋友们,想尽办法戏弄新浪和新娘,让新人们在人生的特殊日子里,能够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记。

闹洞房闹洞房

  战地婚礼 闹洞房 抢喜糖

  二战背景现代战争策略游戏《绝地战争》内设指挥官结婚系统,(普通、稀有、史诗)指挥官分别为40级、50级、70级,配偶分别为20级、30级、40级的时候可以结婚,在激烈的二战战场,这种特殊的战地婚礼,不管是那些枪林弹雨中生死与共的兄弟们来说,还是那些一直在对抗,从未被战胜的敌人们来说,结婚都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意味着双方可以暂时放下仇恨,一起来过节,一起闹洞房,抢喜糖。

  《绝地战争》独创的战地“闹洞房” 模式--抢喜糖,指挥官结婚后,喜糖将埋在地图上的特殊坐标,随后系统发出广播,通知其他玩家可以去抢,不管是本方阵营或者敌对阵营,都可以到达指定地点去抢,抢到后,得到一个喜糖,打开喜糖,获得少量喇叭和一个物资包,打开物资包,获得木材、钢铁、石油、食物各10000。喜糖数目有限,迟到了就没有了,而喜糖的不菲物质补助,却也是中低端玩家的一个相当重要的资源来源。

喜糖盒喜糖盒

  多次结婚 喜糖爽歪歪

  其实结婚系统只是为了让指挥官领悟技能而设的,每次结婚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战魂之章,一些指挥官结婚后没有领悟技能,就多次结婚,多次喜糖带来大量的资源来源,这对于其他玩家的城市发展壮大,都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来源。因此,指挥官多次结婚,虽然玩家自身不满意,但其他的玩家,可都是喜笑颜开。

宝箱宝箱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得到一个好的指挥官,在二战的战场上,就是成功了一半。玩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王者巅峰之作《绝地战争》,冲锋陷阵壮志凌云之外,又可以结婚闹洞房,享受天伦之乐!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