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刃》开结婚系统亲密爱人领证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刃》专区

  你是否愿意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当男女双方庄严宣誓的说出那句“我愿意”之后,他们将开始一段崭新的旅程。

  这梦幻般的宣誓过程,将被《龙之刃》重新演绎。千橡互动集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结婚系统即将全面开放,玩家将与自己的爱人迎来最为亲密的夫妻关系。在风云变幻的龙之大陆上,你们共同经历风雨、越过了不可磨灭的考验,当你们终成眷属的那一刻,相信整个龙之大陆都会为你们送去久远的祝福。

长老长老

  《龙之刃》极速登陆页面

  执子之手誓不分离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执子之手,夫复何求?执子之手,誓不分离。在《龙之刃》即将开启的结婚系统中,如果两位玩家已经准备好展开一段新的征程,那么结婚吧。当男性角色与女性角色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选择结婚形成夫妻关系。双方互相加为好友,并且处在组队状态下就可到特定NPC处选择结婚。在成功结婚以后,玩家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隆重的结婚仪式,为自己庆祝。

  对于亲密度没有达到要求的玩家来说,你们可以通过共同战斗或者赠送相应的道具提升亲密度。值得玩家注意的是,选择结婚的两人之间不能存在特殊关系。所以,在去结婚之前,先把你们之间的关系整理一下吧。

  双宿双飞夫妻专属

  当玩家之间建立了夫妻关系后,不仅能够获得夫妻专属称号。在夫妻二人组队的时候,还能获得夫妻专属BUFF。而根据双方结婚后,亲密度数值的变化,专属称号的内容也会有相应的变化。此外,系统还会赠送给夫妻双方一个全新的时装——结婚戒指哦!

  当然,如果玩家需要解除夫妻关系,夫妻双方只需共同组队,到特定NPC处选择协议离婚功能即可。一旦双方解除夫妻关系,相关道具将被扣除,玩家也就享受不到优厚的夫妻专属BUFF以及组队效果加成了。

艾维拉岛艾维拉岛

  因为相爱我们走到一起,为了更多幸福我愿与你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千橡互动集团自主研发的2010年最受玩家喜爱的网页游戏《龙之刃》,结婚系统即将上线,结婚仪式上烟花洒满天空的一刻,将成为玩家最美的记忆。快快进入游戏,找到你的另一半吧。

  《龙之刃》唯美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