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大兵小将》最耐玩的宠物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宠物系统是《大兵小将》游戏中最吸引玩家的游戏系统之一。各类宠物们一直常伴玩家左右,跟随玩家四处征战,见证了玩家的成长历程与辉煌成就。如今宠物们也不甘寂寞,不再满足于跟随主人四处挑战,它们也想独自与自己的同类们一较高下,新《大兵小将》中,便为宠物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宠物擂台。让玩家的爱宠们尽情发挥各自所长,与全服的其他各类宠物们一较高下。

  宠物擂台赛基本介绍

  宠物擂台是专为宠物设计的一项新功能,玩家每天可为自己的一只爱宠报名参加。系统将对报名的宠物进行分组对战,经过多轮的淘汰和角逐,最后分出1、2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如何报名参加擂台赛?

  报名时间:每天6:00~18:00

  报名费:根据参赛宠物的等级而定

  报名流程:选择参与擂台赛的爱宠,点击宠物接口下方"擂台报名"按钮即可报名成功。

竹罗村竹罗村

  注:

  (1)报名参加擂台的宠物需要为当前不在参战状态的宠物;

  (2)每一个玩家,一天只可为一只宠物报名参加擂台赛;

  (3)超过报名时间后,不可再为宠物报名参赛;

  宠物完成报名后,该宠物名称后便会出现"擂"字样,代表该宠物已报名擂台赛。

宠物属性宠物属性

  已报名参赛的宠物,其名称显示为灰色,玩家在擂台战斗结束前不可使其参与任何战斗。

  宠物擂台如何进行?

  每天18:00之后,宠物擂台赛的报名时间结束后,战斗便自动开始。

  注:

  (1)战斗的实况系统将采用文字播报的表现形式供宠物主人查看;

宠物擂台信息宠物擂台信息

  (2)战斗中宠物不会主动释放主动技能,只是在物理攻击时有几率触发被动技能;

  如何获取最终擂台结果?

  玩家可点击游戏接口左侧导航栏中的按钮,查看擂台赛结果。

擂台游戏结果擂台游戏结果

  每日晚21:00公布刚结束的宠物擂台赛结果。

状态状态

  注:玩家可查看到自己宠物的擂台赛结果及获奖情况。

  宠物擂台赛比赛奖励

  只要参加擂台赛,无论胜负,均可获得丰厚的人物经验和宠物经验奖励。并且连胜的场次越多奖励越丰厚。赶快为你的宠物报名吧!

  奖品发放时间及方法

  奖品的发放也是玩家们最为关心的一部分,每日凌晨21:00擂台赛结束后,通过系统邮件自动为每一位参与擂台赛的玩家发放其所应得的各项奖励。玩家们可以点击邮件中的领取来获得奖励的经验。

  对于冠亚军玩家而言,系统还会以全服广播的形式告知全服的玩家,让你的爱宠受到全服玩家爱宠的奋斗目标。

  《大兵小将》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