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蝶飞鱼游 关注《大话武林》的活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青宝好玩网十数个月的倾情打造的纯情Q版武侠网页游戏《大话武林》年底前有望跟广大玩家见面,官网宣传页已经提前上线,目前游戏的删档测试放出部分图片,众多参与测试的人员发现,《大话武林》的场景是“活”的,作为一款2D网页游戏,这在国内尚属罕见。

  众所周知,游戏场景,其实就是一幅幅场景画面穿插而成的,这也造成了部分游戏的场景背景化和死板化,也就是,在游戏场景里,你看到的自然景物还有建筑以及各类景物,甚至那些作为背景但不是NPC的人物,很多是死的,其实都是背景,时间久了,就略感单调乏味。而《大话武林》删档封测发现,《大话武林》的场景是“活”的。

  《大话武林》的场景充满了古色古香的中国风的Q版画面,野外地图景色宜人,而建筑精心描摹,纤毫毕现,具有非常浓厚的国家民族气息,绿树如荫,繁花似锦,而细心的人发现,《大话武林》的场景里面,蝶飞鱼游,鲜活感非常强。

大话武林大话武林

  在充满中国特色的石桥下面,有一汪清澈的碧水,而水里面,三五成群的金鱼在水中戏水,时而聚首,时而分散,而旁边的水边,绽开着漂亮的鲜花,而雪白的鲜花上,三只白蝴蝶翩翩起舞,在空中演绎着各种舞蹈。好一幅“绿草繁花 蝶飞鱼游 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气息图,让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

  以金庸和古龙的武侠世界为蓝本的网页游戏《大话武林》,力图为玩家展示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江湖世界,让玩家感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武侠江湖,将会穿插了客栈、擂台、门派、武功等武侠小说中的经典武侠元素,对于即将上线的《大话武林》,其中涉及的场景、建筑的画面内容异常丰富和庞大,“活”的场景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方面,随着《大话武林》的真正上线,相信眼尖的玩家会有更多的发现。

   《大话武林》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