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圣何在 《大话武林》上线敬请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称以金庸和古龙武侠世界为蓝本的纯情Q版武侠网页游戏《大话武林》即将贺岁上线,这给广大的武侠迷们留下一一个疑问,当金庸的经典武侠角色聚在一起,谁将是真正的天下第一,谁将是天下最强的武功?

  《飞狐外传 》和《雪山飞狐》 代表人物:苗人凤 胡斐

  苗人凤,道貌岸然、不苟言笑,武功高强,号称“打遍天下无敌手”。胡斐来自武术名门世家,两个有的一拼。

苗人凤 胡斐苗人凤 胡斐

  《连城诀》代表人物:丁典、狄云、

  “练成神照经,天下无敌手” 的丁典,从丁典处学习“神照经”并得到“乌蚕衣”的狄云,同门同功,两个不分伯仲。

丁典、狄云丁典、狄云

  《天龙八部》代表人物:扫地僧、无崖子、乔峰

  扫地僧属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角色,挨打的工夫很强,不过打击本领却不得而知。而无崖子在书中也没有什么实战体现,不好评判。不过能肯定的一点是,乔峰可以跟他们有的一战。少室山下乔峰面对丁春秋、游坦之、慕容复的联手打击,都可以游刃有余。

  《射雕好汉传》代表人物:王重阳

  华山论剑,以一挑四,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一一拜服,生前天下第一,没有异议。

  《鹿鼎记》代表人物:神龙教主、归辛树、冯锡范、胡逸之

  “美刀王”胡逸之刀法精奇,而神龙教的许雪亭与胖头陀则比胡逸之略逊二筹,但相差也不是甚远。而许雪亭与胖头陀再加上无根道人,张淡月,陆高轩也很难打的过神龙教主洪安通。

  《书剑恩仇录》代表人物:陈家洛、袁士霄、无尘道长

  无尘道长有“七十二手追魂夺命剑,连环迷踪腿”,天池怪侠袁士霄,乃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的师父,武功天下第一,而陈家洛奇遇后最终武功应该高于无尘道长。

  《神雕侠侣》代表人物:杨过、金轮法王、周伯通

  老顽童最后和疯子一起化在雪山上,最终结局,杨过可能好一些,黯然销魂掌最后成西狂一绝。

  《侠客行》代表人物:石破天

  超强的内力,没话说,有罗汉伏魔神功。

  《倚天屠龙记》代表人物:空见、张三丰、张无忌

  空见僧人的武功与《天龙八部》中的扫地僧应该平分秋色,防守很强,攻击不好评判,有可能拥有金刚不坏之体,张三丰是武林千年难遇的奇才,武当派的开山掌门人,武功之高神秘莫测。年纪大了,体力或许是一个问题。张无忌融合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和太极奥秘三大盖世武功为一体,当世无敌。

  《碧血剑》代表人物:袁承志

  更拜了华山派掌门“神剑仙猿”穆人清为师,并从铁剑门的“千变万劫”木桑道人和“金蛇郎君”夏雪宜的金蛇秘笈学得一身惊人武功。

  金庸武侠最强武功招式入围名单

  葵花宝典、 太极拳、 九阴真经、 独孤九剑、 九阳神功、 吸星大法、 北冥神功、 先天功、 六脉神剑、 乾坤大挪移。

  作为中青宝好玩网2010年贺岁大作《大话武林》非常令人期待,对于广大的金庸迷们,非常好奇谁将是其中的最强人物和最强武功招式,相信随着《大话武林》的上线,这个问题会迎刃而解,敬请期待!

  《大话武林》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