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舞动新服 混血美女玩家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青春是一场激情的赞歌,她们正用心在《大兵小将》歌唱演绎着。她们并不是“被美女”,不是“被炒作”,她们是如此真实。玩家记者【翎梦斯】在《大兵小将》4服捕捉到一双漂亮的精灵,下面且看精彩访谈。

  姓名:琛小小

  年龄:22

  职业:平面模特兼编辑

  学历:专科

  身高:167CM

  体重:45KG

美眉美眉
姐妹花姐妹花

  游戏经历:魔兽世界、龙之谷、跑跑卡丁车、魔力宝贝等。

  爱好:桌球、网球、在家玩游戏、在公司偷偷玩游戏(^_^)。

  Q:在普通人的印象里,一般认为女生都喜欢休闲类的游戏,比如:SNS游戏,卡丁车这类,你怎么会玩《大兵小将》这种类型的角色扮演RPG游戏呢?

  A:因为上班不好玩游戏嘛,但是可以玩网页游戏哟(笑)

  Q:上班玩?会不会被老板骂呀?

  A:其实也就说说啦,上班偶尔玩玩有时候我们老板也会玩玩游戏的呢。

  Q:我也玩过《大兵小将》是个不错的游戏,但是《大兵小将》里面的玩家以男生居多,在游戏里你不觉得“孤独”吗?

  A: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也挺受欢迎的,一起玩的朋友们都争着带我去完成任务呢。

  Q:你长的那么漂亮是不是有很多男同学,男同事追随你一起玩《大兵小将》呢?

  A:那是一定会有的,但是多数我还是跟我朋友一起玩。

  Q:那你们都是现实里的朋友么?

  A:恩,有的是,有的不是,都是朋友们互相介绍或者在其他游戏里,公会里、或者游戏聚会认识的,我们在经常在上海聚会。

  Q:那样感觉好像真的很好呢,你在游戏里使用什么武器呢?

  A:我使用子神呢~蛮好用的。(编辑注:子神-双手大刀)

  Q:啊?你怎么会想到用这个呢?(惊吓状)

  A:其实还是因为以前陪同事玩怪物猎人,就经常使用这种威力很大的武器。而且男性角色很MAN的嘛~(笑)

  Q:在此还想和《大兵小将》的朋友说些什么呢?

  A:希望大家都能尝试一下,小小不会骗人的,大兵小将真的很好玩,尤其上班偷偷玩特别开心。

  Q:哈哈,谢谢您对《大兵小将》的关注,祝您游戏愉快。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