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问题直沟通《银河英雄传》研发当客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游戏蛋蛋运营的《银河英雄传》自从内测以来,以新形态的战略玩法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获得了玩家的好评。而游戏官方也承诺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让玩家们获得畅快的游戏体验。近来,官方在服务方面做出一项革新:由游戏研发策划团队与玩家们直接沟通!为玩家解决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

  【优质服务 游戏之根本】

  网络游戏不是IT制作业,而是一条涵盖了制作及服务的长线产业。不能仅仅专注于产品的开发和维护,而忽略了游戏的服务。

  以此为理念的《银河英雄传》官方表示,将为玩家们提供最为直接便利且优质的游戏服务,因此将开启“研发团队GM值守”的全新服务办法。

  在以后,玩家们如果遇到游戏问题,提交问题后都会有研发人员进行最快速的处理和解答,而官方也将采纳玩家的意见,对以后游戏的发展方向进行更为缜密、更为完备的制作。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研发特派员 提供专业GM】

  在以后的游戏客服工作中,游戏研发团队将定期派出“特派员”,直面玩家解决游戏问题。当游戏玩家提交了游戏内遇到的问题以后,研发人员将优先进行处理,并且对玩家的建议与意见也会进行积极的回复、处理与采纳,让《银河英雄传》成为玩家们的温暖阵地、游戏大家庭。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是改编自著名小说动漫的优秀网页游戏。

  游戏在题材上,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