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亚莎之泪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由《英雄无敌V》制作人领衔,育碧4年精心研发的首款网页游戏《英雄无敌:王国》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公测已有1个多月,策略为王的战斗模式颠覆了传统升级之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是需要精密计算,步步谨慎。在赢得了大批《英雄无敌》粉丝的青睐之后,新资料片——亚莎之泪却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

  日前,官方低调曝光亚莎之泪相关内容后,不少玩家猜测是否离正式开放不远了。而在前两天的《英雄无敌:王国》论坛中,官方人员“幕后大BOSS”的一番发言,终于确定了亚莎之泪即将在近日开启!

幕后大Boss幕后大Boss

  《英雄无敌:王国》官方人员“幕后大BOSS”爆料亚莎之泪信息

  在几经周折后,终于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到了即将开启的亚莎之泪内部信息:

  【游戏最终篇章——亚莎之泪】

伊莎贝尔伊莎贝尔

  在游戏中,当联盟等级到达7级时,“亚莎之泪”终极剧情视频将被触发。与此同时,各大联盟之间“亚莎之泪”的争夺将会把游戏带入最终章……

  【混沌纪元,亚莎之泪的争夺】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3条主线获取亚莎之泪:统治力路线、财富路线、荣誉路线。不同的路线对于获取亚莎之泪的途径也给予了相当具有挑战性的条件。而相比之下,通过掠夺来获取亚莎之泪的途径无疑是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至此,亚莎之泪的混乱之争拉开序幕……

  【神龙诞生,新纪元的到来】

图腾图腾

  当13滴亚莎之泪共同汇聚于圣坛,亚莎的力量唤醒神龙,终结这段混沌的历史,开创全新的纪元!

  各地的英雄们,带上你们满满的士气与睿智的头脑,向亚山世界进发吧!一起谱写故事的最终章!

  更多信息请见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