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女神要塞卡片系统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口袋精灵》专区

  最近,在神奇的口袋大陆传的沸沸扬扬的新资料片女神要塞即将出炉,对于新资料片女神要塞的各种亮点也是小道消息满天飞,没有真正体验过始终只是雾里看花,当然,有得看总比没有看得强,就算是听说而已,至少也满足了亟欲蹦跶出来的好奇心。不过呢,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再耐心的等一等吧,新资料片女神要塞过几天就会破茧而出啦!今天偶先给大家伙解解馋,了解一下魔力岛《口袋精灵》女神要塞即将推出的卡片系统——魔卡志,等到资料片正式开启了,你就可以轻松体验啦!

  口袋精灵官网

  新资料片女神要塞正式上线以后,进入到城镇中心,你就能找到魔卡志,点击进入就可以啦!

卡片系统卡片系统

  魔卡志到底是什么东东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卡片系统。玩家通过收集不同的卡片,拥有对应的卡片功能,而特定的卡片能获得对应的称号和奖励,获得称号的玩家在聊天时,玩家名称的左方将会出现一个动态的表情显示,这样就能让其它玩家非常清楚你是拥有特殊称号的玩家,与众不同哦!

  那要怎样才能获得卡片及对应的称号和奖励呢?这个问题问的好!

  卡片的获得主要是通过做任务来实现。新资料片女神要塞上线后,会在现有的任务界面中增加“卡片任务”大类,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每个区域的收集品,兑换卡片图纸礼包,通过礼包随机可以开出不同名称的卡片图纸。

  以尤玛火山卡片袋任务为例,如果你接受了这项任务,你就需要收集100个黄金碎片,100个翡翠碎片,100个冰晶碎片,100个玛瑙碎片,100个岩晶碎片才能获得尤玛火山卡片袋。

  说白了,就是你需要去各个地图打BOSS以获得掉落的特殊卡片图纸,通过使用图纸消耗一定材料就能制造出卡片,获得了卡片后在背包中选择卡片,点击“自动使用”,该卡片就能使用到卡片收集界面中,你就能获得新的称号和对应的奖励啦!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值得期待吧!那我们再多一点点耐心吧,好东西出炉总是需要耐心滴!

  以唯美卡通风格为主体风格的经典宠物养成游戏《口袋精灵》,为喜爱宠物游戏的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数百上千种你或许见都没见过的可爱宠物即将呈现在你的眼前,他们将陪伴你探险,陪伴你成长,上班也能养宠物!《口袋精灵》让你尽情的享受在宠物们的世界里,等待惊喜和快乐的层层冲击。

  史上最Q 最萌 最可爱的宠物养成网页游戏

  魔力岛《口袋精灵》

  口袋精灵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