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武林》 天仙MM都是如何失身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过经典武侠,那些经典的武侠美女在观众们心目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惊叹艳羡她们的天姿国色倾国倾城之时,却相当震惊她们的失身方式,多少次叹息,也说不清对她们不幸遭遇的痛惜,俗话说天妒红颜,看来确实是几分道理,下面盘点下经典的武侠MM都是如何失身的,也顺便给天下的MM们总结教训之用。

  神雕侠侣 小龙女 失身于 尹志平

  冰清玉洁,宛若天仙下凡,有赖于金大侠的神来之笔,这一美好的武侠MM形象在华人世界相当是深入人心。性格:“平静淡然,不悲不喜”,容貌:“冰肌玉骨,冷艳绝俗”,气质:“淡雅脱俗,飘逸如仙”,不仅美得倾国倾城,而且气质脱俗冷如冰霜,堪称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只可惜在野外和情郎杨过花前月下加练功之时,杨过被义父疯子欧阳锋叫去练习蛤蟆功,被点穴,最后被苦苦尾随多年的意志坚强坚持不懈的全真教道士尹志平顺手牵羊建了个大便宜,可叹小龙女10多年冰清玉洁,最终毁于一道士的MJ,更可叹被缠绵之时,蒙上手帕的她竟然还以为对方是过儿,杯具啊!

  失身后果:10多年清纯美名毁于一旦,导致了师姐李莫愁对其掌门资格的质疑和挖苦……

  失身教训:尾随有风险,野战需谨慎。

小龙女小龙女

  射雕英雄传 瑛姑 失身于 周伯通

  堂堂大理段氏段皇爷的贵妃,虽然金庸小说里面没有多么细致却在年纪轻轻守活寡,不是丈夫身为帝王贪多嚼不烂,而是专注武功修炼清心寡欲,瑛姑的本质原因主要还是“欲求不满”,碰上跟着师兄王重阳来大理皇宫做客的年轻顽童周伯通,两个虽然是干材烈火,最后成就一对野鸳鸯。周伯通虽然是老顽童,却也是粗中有细,也是早有预谋,从学武术到学点穴,关键是点穴,小龙女失身是因为点穴,瑛姑失身也是因为点穴,一个点穴,两个武侠MM都是失身了!

  失身后果:产下一个婴儿各种原因杯具的夭折,最后成一个怨妇,整天念叨:“四张机,鸳鸯织就欲双飞,可怜未老头先白,春波碧草,晓寒深处,相对浴红衣。”

  失身教训:欲求不满是红杏出墙的根本原因。

神雕侠侣神雕侠侣

  射雕英雄传 穆念慈 失身于 杨康

  清秀雅致,美丽轻灵,娇羞柔嫩,亭亭玉立的身姿与秀美可人的容颜让人心动不已,比之黄蓉的光彩照人,念慈更多了一份秀雅的腼腆之美,有几丝小女儿家的甜美,摄人心魄。双目:秋波连慧,眼波中光彩流露,顾盼流转,眼澄似水。声音:悦耳动听,干净柔和。肤色:洁白如雪,粉嫩如荷,白皙透彻,羊脂玉一般洁白剔透。   身材:窈窕轻盈,腰肢纤细,亭亭玉立,灵动飘然。   脸型:素雅洁净的瓜子脸   气质: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玲珑聪慧,有一种水灵的婉约之气。 杨康手边的手下给他春药,让他给穆念慈吃,杨康把这事跟穆念慈说了,结果连药都没吃,两个人就成夫妻之事了。

  失身后果:在野地里产下儿子,也就是神雕侠侣的男主角杨过。一辈子苦苦的守候薄情的杨康,最后只得到毒发即将身亡的杨康的最后一面。

  失身教训:耳根子软,相信甜言蜜语,最后吃亏是必然的。

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

  天龙八部 西夏公主 失身于 虚竹

  堂堂西夏王国的公主,金庸小说里有说有一副人像,像西夏公主,也像姑苏的王语嫣,想想王语嫣的沉鱼落雁,就可以想象西夏公主金枝玉叶竟然有天仙般的容貌。而她失身的方式更是神奇:竟然和一个和尚在一个冰窖里相遇,而这西夏公主美眉竟然是天山童姥从禁宫中掳了来,置于虚竹床上,“虚竹忽然闻到一阵甜甜的幽香,……只觉得全身通泰,说不出的舒服,迷迷糊糊之中,又觉得有一样软软的物事靠在自己胸前,他一惊而醒,伸手去一摸,着手处柔腻温暖……那少女更是热情如火,将虚竹当作了爱侣。”本人直言,在金庸笔下,西夏公主的失身是失身于现今越来越火的“一夜X”。

  失身后果:由于虚竹还算是正面人士,所以没有恶果。

  失身教训:美貌有罪,即使是贵为皇亲国戚,也难挡武林高手的飞檐走壁,美女谨记:防火防盗防色狼,最后,记得在屋檐上装上防空炮或者NMD系统!

大话武林大话武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