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派联袂出演大话武林重塑热血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说起著名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的精彩情节,一定不能错过“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这是一场场热血江湖的巅峰对决。电视电影中将其展现得异彩纷呈,让我们紧张激动而又热血沸腾,2010年q版武侠网页游戏《大话武林》在金古的经典武侠世界里,六大门派将联袂出演,重塑热血江湖。

  武林泰斗 正宗少林

  中原武林的泰山北斗,最正宗的武功,最庞大的武学内涵,藏金阁里面十八般兵器、三十六路拳脚、七十二绝技,易筋经,洗髓经等各种经文都是武学人事梦寐以求的,强大的武学氛围使得里面的一个扫地老僧都有盖世神功,作为出家修行之人,光头和僧袍是他们的特征。清一色男子,决定了这是个阳刚之极的门派!

少林和尚少林和尚

  以柔克刚 太极武当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自从张三丰创立武当以后,凭借独步天下的太极神功,武当成为少数可以和少林并肩的中原门派之一。以柔克刚,四两拨千金是武当太极的武术精髓,而武当弟子们也以此为荣,他们头顶、胸前或者腰间,无处不带着他们的太极八卦的标志,行走江湖,享受同道礼遇。

武当弟子武当弟子

  剑气无双 峨眉女侠

  巾帼不让须眉,数风流女子,还看峨眉!不要看到她们全部是女子,紧身的衣服和宽大的袍袖,衬托出他们苗条的腰身,处处彰显女子的秀气。但她们毕竟是名门大派,武功绝对不可小视力。充分发挥了女子虽然身体柔弱但是相当灵巧的特征,内外相重,长短并用。而峨眉师祖灭绝师太所创的灭剑更是招式凌厉,出手如电,剑势威猛,奠定了峨嵋派在江湖的名门地位。

峨眉女侠峨眉女侠

  行善去恶 明教圣火

  教主阳顶天所创,因为教中行踪诡秘且教源来自异域番邦不被中原武林所知,因为误解遭受很多非议,但是明教却是行善去恶,拯救世人为教旨的正义之教,帮主的圣火令神功是明教独步江湖的绝顶武功之一。他们身上的鲜亮的盔甲,是他们有别于中原武林人士的重要标识。

明教教徒明教教徒

  化功大法 星宿绝技

  《天龙八部》的阿紫让我们记忆犹深,这个精灵古怪却又貌美如花的星宿女弟子造就了我们对星宿派的主要印象。衣袍和袖带处的星形的标志,是他们的服饰特色。在江湖各大门派在各个领域树立各自的领先优势后,创世人丁春秋把本派的核心竞争力放在了对精神和对药物的研究上。掌上带毒、暗器上带毒,化功大法为当今武林第一邪门功夫,可消别人内力,正派武林人士虽然口头不齿,内心里无不畏惧三分。

星宿门徒星宿门徒

  毒功之首 苗疆五毒

  地处苗疆,唯一一个扬名中原的以少数民族为主的门派,在强手如林的中原江湖的血雨腥风中,早期过分弱小的他们以“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为生存宗旨。对与错,正义与邪恶,都不是他们关注的,只有利益才是永恒的主题。装束上他们有着苗疆门派的特色:少女头上的特色发髻,少年腰间别着的药囊。他们的门派绝技,无一不是和毒药的完美结合,有着令人畏惧的威力!

苗疆五毒苗疆五毒

  少林武当峨眉明教星宿五毒,六大门派,鼎立江湖,引领江湖风云变幻。最正宗的金庸和古龙的武侠世界,最著名的六大门派,在这最热血的《大话武林》的江湖里,即将上演令人眼花缭乱的江湖纷争!初入江湖,你将成为那个门派的关门弟子,开始你的大侠之路呢?

  快乐游戏、快乐生活,尽在好玩网!

  好玩网平台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