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就要玩野《大兵小将》特性格更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3: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最近天气开始干燥,心情也好烦,各种事情都在一起,让我好乱,也许只有靠玩游戏来减轻我的压力了,最近在玩《大兵小将》,这是现在网游各大媒体出现宣传了,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能不赶这个时髦呀。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游戏确实可以给我带来很多乐趣,那现实生活是真实的,人与人的交往又却带着那么多的面具。

  我发一组迷彩女兵内衣拍摄的照片,光线很棒,没有做太多PS,照片是在一个创意园区拍摄的,我很喜欢,也希望我的作品大家能喜欢。最近流行自称为姐,虽然我年纪也不大,大家可以来《大兵小将》找我,我叫安安,万一过几天商家出个万元月薪找代言,顺便支持我一把哟!哈哈

冷美人冷美人
隐蔽隐蔽
媚
诱惑诱惑
野性野性
猫样女人猫样女人
玩野玩野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