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龙宝藏》测试火暴 玩家热情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巨龙宝藏》专区

  史诗巨作《巨龙宝藏》开测火爆,玩家如潮水涌入服务器,一时造成玩家登入困难,在此,《巨龙宝藏》全体工作人员向玩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排行榜排行榜

  《巨龙宝藏》本次测试,主要目的有三方面:

  第一, 测试硬件兼容性、服务器承载量、客户端效率、游戏数据同步等技术方面,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更顺畅的体验英雄无敌的乐趣

  第二, 测试将数据平衡性

  第三, 测试游戏易用性,让《巨龙宝藏》更符合玩家的操作习惯。

  30日下午服务器的开启,玩服务器瞬间登入爆满,开服不久后由于网站服务出现一些问题,导致玩家游戏页面无法打开,无法登陆游戏。官方公告、致歉信、补偿措施迅速发出,态度恳切。而期待已久的玩家也表示可以理解,对于测试期间的游戏包容,对于游戏的未来仍然充满期待。

  看来,能够有勇气将游戏反复测试,接受玩家品评并不断调整的游戏才能真正被玩家所认可;而诚恳的服务态度和优秀的服务质量,则是游戏产品需要重视的首要环节。追求做精品页游,为玩家服务,实际行动比口号更重要!,请所有支持《巨龙宝藏》宝藏游戏的玩家继续支持我们。

  我们对所有玩家补偿为:每个参与测试帐户充入1000个紫晶币,相当于100人民币。

  关注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