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魔幻巨作《巨龙宝藏》今日震撼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巨龙宝藏》专区

  历时二年多潜心研发的《巨龙宝藏》30日震撼测试,这款以西方魔幻经典游戏英雄为蓝本,以史诗般的魔幻为背景的巨作《巨龙宝藏》自测试消息公布以来,受到无数玩家极力追捧,许多玩家表示对于此次测试充满期待。在玩家们的热切期盼中,精彩的游戏内容和丰富的有奖活动都将让玩家畅享激爽无边的肆意体验。

巨龙宝藏巨龙宝藏

  作为经典英雄无敌式战争策略游戏,《巨龙宝藏》拥有着其它策略无法媲美的独特魅力,以畅爽刺激的打斗快感,紧张激烈的阵营对抗,轻松简单的升级方式和精彩纷呈的特色系统,这一切无不赋予《巨龙宝藏》强大的吸引力,使得许多玩家对它情有独钟。

紧张激烈的阵营对抗紧张激烈的阵营对抗

  随着《巨龙宝藏》测试震撼开启,玩家对于它的期待值也升到了最高,让我们兴奋的是,此次测试将给玩家充实更富乐趣的游戏体验。

对战对战

  魔幻世界,经典再现

  在《巨龙宝藏》中,随着任务剧情的展开,英雄无敌式的经典将一一向你呈现,并且融入其中,亲身演绎。此版本玩家可以体验到三大种族、五种职业、三十三个兵种、四大魔法系列、二十四种技能等游戏带来的剑与魔法的奇妙之旅。

魔法公会魔法公会

  史诗战场,激情酣战

  《巨龙宝藏》在此次测试中开启了更多恢宏浩大的史诗战场,让你横刀立马,带领军队浴血奋战,感受刺激紧张的战争体验。攻城战、遭遇战、角斗场、联盟战等经典战场都将在游戏中出现,实现了战争策略游戏PK的质的飞跃,让你重回战火连天、硝烟弥漫的英雄无敌岁月,过一把王者的瘾,圆一回英雄的梦。

索尼克索尼克

  精彩活动,欢乐无限

  伴随着封测的盛大开启,《巨龙宝藏》官方还将不断开启各种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奇迹争夺战、声望排名赛、公会排名赛、争霸赛等等活动轮番演绎,参与体验用户还可以获得无敌大礼包、紫晶币、游戏稀有道具等,让玩家在激情闯荡的同时畅享连连不断的惊喜与欢乐!

  11月30日14时战斗的号角吹响,各路英雄已经做好出征的准备,《巨龙宝藏》开启一场史诗般的英雄争霸之战,带您进入波澜壮阔,热血沸腾的剑与魔法的世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