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儿女情长大话武林男女角色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有爱,儿女情长。2010年中青宝年末巨献《大话武林》带你在金古的武侠世界里,和六大名门的男男女女对对碰,儿女情长,亲历说不完的江湖故事。

  六大名门 时装大秀

  六大名门,各具风彩,行走江湖,光彩照人。明教,极具异域特色的装束,让你神清气爽,五毒,苗疆的少男少女,身上带着可爱秀气的药囊,男的帽子头巾出彩,女的帽子上饰物玲珑有致。身材柔美纤细,黄金比例。星宿,衣袍飘飘,袖带处带星形标志,武当,一身清新脱俗的俏丽装束,荷叶状披散的腰裙,身上特有太极八卦图。峨眉,清一色美女,长发披肩,妖娆多姿,摄人心魄,少林,光亮的头顶,鲜红的僧袍,右胸前露出健美的肌肉,给人至纯至阳的阳刚之美。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独门绝技 争奇斗艳

  纯爷们门派少林大开大合,至纯至阳,大力金刚指、金钟罩、金刚伏魔功,排山倒海,势不可挡。武当深谙太极奥义,太极心法、纯阳内功、梯云纵、纯阳无极功,顺势而为,威力惊人。纯MM门派峨眉根据女子天生柔弱的特点量身打造向灵巧性的剑法,峨嵋剑法、回风扶柳剑、灭剑,巾帼剑锋所向,剑势逼人。星宿擅长迷情蛊惑,杀人于无形,腐尸功、夺魂心法、万毒功、化功大法,让你见了不敢掉以轻心。五毒无毒不用,五毒掌法、血魔心法、百盅心法、浸毒功,御毒能力,天下第一。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红尘有爱 儿女情长

  纵马奔腾,相逢江湖之中,红尘有爱,日久生情。据大话武林项目组介绍,大话武林将会推出结拜和结婚系统,相见恨晚者,可以义结金兰,有福用享,有难同当,而异性之间,不管是一见钟情,还是长期共同行走江湖,渐生情愫和爱恋,则可以同结百年好合。金樽对月,和兄弟们豪饮不醉方休,花前月下,和相爱之人牵手漫步,共话儿女情长。

大话武林大话武林

  江湖纷扰,爱恨情仇,贯穿着一个情字。《大话武林》男女角色对对碰,江湖百变,人生苦短,情义永恒,不管何门何派,在《大话武林》的浪漫世界里,都可以寻得自己的肝胆兄弟和红尘知己。得兄弟者,得天下!得美人者,一生无憾!

  快乐游戏、快乐生活,尽在好玩网!

  好玩网平台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