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格子给力《格子客》贵宾用户开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盛夏八月互联网曾挂起一阵“宝贝格子”风被广为流传,现已注册用户达6千余人。很多玩家占领了专属于自己的“宝贝格子”,然后在迟迟等待投放宝贝的过程中不断呼吁:“宝贝格子”何时告别测试阶段真正开启、撒奖愉人呢?

  据有关人士透露,由盛大《格子客》 研发小组开发出来的“宝贝格子”很快正式开启!现阶段,宝贝格子正在“进军”盛大贵宾专区,待“宝贝格子”成熟开启后,盛大贵宾用户便可以独享“宝贝格子”带给VIP的特殊照顾!

  宝贝格子贵宾专区 彩虹魔方变变变

  “宝贝格子”是一个庞大的“礼物囊”,在这个“礼物囊”里堆积了成千上万个“宝贝”,每个宝贝价值不等,只要用户每天光顾自己的格子,就有可能有惊喜和意外发现!

  “现在我们想把整个‘宝贝格子’嵌入到盛大贵宾专区内,(最终效果类似于:图1)在这个专区内‘宝贝格子’名为‘彩虹魔方’,希望更多的贵宾用户知道,‘彩虹魔方’其实就是‘宝贝格子’。当然,如此美妙的名字会给‘宝贝格子’增添了一份神秘的力量。” 宝贝格子创意者如是说。

盛大贵宾区“彩红魔方”盛大贵宾区“彩红魔方”

  宝贝格子彩虹礼物 贵宾用户偷着乐

  “宝贝格子”嵌入到盛大贵宾专区后,贵宾用户可以享受到怎样的“特殊待遇”呢?

  据“宝贝格子”策划人员透露,贵宾格子比普通格子多一个“彩虹礼物”栏,里面的奖品都是盛大贵宾专区提供给贵宾用户的,普通用户是没有的,也就是说,盛大贵宾用户可能会比普通用户拿到更多的奖品,从某种程度上看,增加了获奖机会。当然,努力成为盛大贵宾用户就意味着能拿到双重大礼!

  “我在等待宝贝格子的开启,挺着急的,听说贵宾用户还有一份特殊奖品我就更着急了,不过等到开启后相信我就只有偷着乐的份了!”某盛大贵宾用户说。

  宝贝格子贵宾等级 钻有不同赚到底

  宝贝格子嵌入盛大贵宾专区后,盛大贵宾用户就成了“宝贝格子”的一类特殊用户。就像QQ有普通用户和会员一样,盛大贵宾用户也有自己的会员制,包括白金用户和钻石用户,这些用户在“宝贝格子里”,由于等级不同得到的奖品也就有所不同。但是一句话,成为盛大贵宾会员在“宝贝格子”里有百利而无一害,早早加入早早收益,钻钻有不同,但却可以疯狂赚到底!

用户等级概念图用户等级概念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