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体验 《精灵之光》宠物进化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之光》专区

  已于北美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4”凭借出色3D特效和精彩的打斗场面掀起了一阵观影热潮。在精灵世界也出现了一批形态怪异,能力变态的怪物,乍看之下让人心惊胆战。难道精灵世界也发生了生化危机?一起去欢娱互动《精灵之光》揭晓谜底吧!

精灵之光精灵之光

  通过探索,原来在精灵世界所谓的生化危机,原来只是怪物合成进化之后的产物。这恰恰是《精灵之光》的精彩玩法之一,简单的来说宠物合成——两只宠物可以融为一体,在融合双方实力的同时,还有很大机会变幻成一个全新的宠物,不仅这样合成后的宠物战斗力更生猛,外观更拉风!

我的宠物我的宠物

  宠物进化——宠物达到一定等级后触发了体内的潜能,通过进化最起码可以增强性现有的属性,还可以通过某种特殊的能力进化成一个全新的宠物。全新宠物不仅能力更强外观也不可同日而语。它们潜力无限,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牧场牧场

  不管是合成还是进化,随着召唤兽外型的越来越炫酷,它的实力也是一直在突飞猛进!这也是《精灵之光》的特色之一,不管追求的是更大、更强还是更好看,游戏都会想你所想,从多方面满足你的要求。“生化危机”即将升级上演——无限精彩等你来!

  精灵之光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