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珍珑棋局 《名剑》棋盘上的杀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名剑》专区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升级太慢、闯关太易、宝物太少?那么就来破译《名剑》为你精心设置的70级副本——珍珑棋局!白子、黑子横刀阻拦,更有珍珑棋魂,无懈可击。与珍珑棋魂玩勇敢者的游戏,看谁笑到最后!

笑傲江湖曲笑傲江湖曲

  棋盘勾魂使者:黑白子

  琅嬛石窟,苏星河广邀天下豪杰,一同破解“生死棋局”。扑朔迷离、暗藏杀机,牵一发而动全身,错一步而灭全军。冥界有黑白无常专夺活人灵魂,副本珍珑棋局有黑、白二子把守棋局,掌管破局者的生死大权。玩家组队进入副本,可见上、下两路,上路打黑子,下路打白子。黑子血多防御能力高,拥有不死之身的“黑鬼们”几乎是金刚转世,攻无不克。白子血少攻击强,嗜血成性,杀人不眨眼、手下不留情!当战无不胜的英雄豪杰遇上攻无不克的“黑白无常”时,会有怎么样的结局呢?

北冥神功北冥神功

  三劫迷阵:生死劫,万年劫,无忧劫

  如果你旗开得胜躲过了“黑白无常”的迷魂阵,不要得意,好戏才开始!三劫早就在那边摩拳擦掌了。如果说黑白子是举旗小兵,那么三劫就是冲锋小将。谁说一定是在劫难逃,群体组队,讲究的是合作精神,不能强取那就智夺。珍珑棋局,比的就是斗智斗勇!

金庸群侠金庸群侠

  大刀鬼王:珍珑棋魂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你闯关没亮红灯,那么恭喜你,现在可以正式和“大刀鬼王”珍珑棋魂正面交锋了!成败在此一搏!棋魂善用大刀,挥刀来势凶猛,刀刀封喉。这个时候就要学会如何巧妙躲避,保存实力。破局成功玩家建议,最好带上“角斗士”杨过,他使的黯然销魂掌正好可以敌对“鬼王”的黯然销魂刀。

珍珑棋局珍珑棋局

  胜利果实来之不易,战力奖品也是诱惑有加。破局成功者,奖励丰厚:加经验,赏宝物,收金钱。上层或稀有套装、散装,高挑战,高奖励,还等什么,赶快邀上你的伙伴,一同上演武侠版的“魂斗罗”!

  挑战高峰,勇闯《名剑》珍珑棋局,玩勇敢者游戏,或许你就是下一个战神!

  《名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