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最另类《精灵之光》宠物属性大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之光》专区

  经典回合制宠物页游《精灵之光》不删档内测正火热进行中!不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纷纷涌入游戏体验畅快淋漓的精灵宠物之旅。《精灵之光》中不但有神奇的宠物合成进化系统,更有全新个性萌宠等你捕捉,他们的属性到底怎么样,值得期待!

精灵之光精灵之光

  在RPG网游中,宠物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而《精灵之光》里的宠物不但有优秀属性,还有着超萌的外貌和专属的故事背景。不论美感还是实力,绝对都能让你满意!相信红梅狐、怪河马这些超萌宠物已经让大家过目难忘了吧,在不删档内测期间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个性宠物,让你有更多伙伴陪伴,在精灵世界中尽情冒险!

变身变身

  《精灵之光》中的宠物可不是徒有其表,没有强悍的属性相信大家也不会喜欢的。官方会定期更新属性超强的宠物供大家捕捉。宠物的初始属性分为5种,分别是力量、精神、敏捷、体质、智慧。每一种属性都代表不同的加成,力量代表物理攻击和防御;精神代表魔法攻击和防御;敏捷代表暴击和闪避;体质代表生命上限;智慧代表魔法上限。

我的宠物我的宠物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技能属性里的速度、品阶、技能学习等一系列玩法把任何你喜欢的宠物宝宝培养成最强悍的助手!让你真正体验到宠物养成的巨大乐趣和成就感!速度和品阶可以通过先天卷、急速卡来增强。并且现在还有推荐加点,不用绞尽脑汁去想怎样给你的宠物加点,他也会变的很平衡!

  魔王觉醒,浩劫将至。《精灵之光》1.2“魔王的觉醒”,一起体验最萌宠物页游带来的梦幻享受。

  精灵之光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