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图出炉放送《精灵之光》宠物变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之光》专区

  自从面世的那一刻起,超萌超Q宠游大作《精灵之光》就一直深受玩家期待和喜爱,为了不辜负玩家的厚望,在精灵新版本“魔王的觉醒”中,精灵之光研发团队就一直在根据玩家的反馈,对游戏进行细致的修改。游戏Bug的修复,大量的系统优化,以及新内容的添加等等。现在,《精灵之光》除了更新了全新大地图外,还增添了精彩的剧情,此外备受玩家期待的第三张套装图也火热出炉,超炫超震撼的套装图全面的诠释了宠物的完美蜕变。

精灵之光logo精灵之光logo

  在精灵之光里,以前宠物变幻的方式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合成进化。宠物合成进化是用两种宠物进行合成或者通过进化得到一只全新宠物的玩法。玩家能通过合成进化去提升自己的宠物各种属性,按照官方定期公布的固定路线进化合成还能获取到特有的稀有宠物,这类宠物不仅属性相对其他宠物偏高,并且在游戏中是永远无法通过精灵球、卡球捕获到。

精灵之光精灵之光

  现在,精灵之光新版本又出新造型,神秘的宠物套装图终于面世!只要穿齐一套套装,你就能激活你宠物图鉴上的第三张图片。每一个宠物都有属于自己的套装效果,超炫超霸气的形象为你的宠物又添一套新装,让你体验你的宠物不同的另一面。

造型多变造型多变

  一个宠物多种造型,超萌超可爱的幼年期,超强超霸气的成年期,超炫超华丽的套装期,你喜爱那一种?形形色色的宠物,千奇百怪的变幻,造型时而可爱迷人,时而华丽惊艳,时而憨态可掬,令观者过目难忘,算得上是一场宠物的时装盛宴。

华丽变身华丽变身

  欢娱互动《精灵之光》超萌超Q宠游新作!这款以宠物为主角的网页游戏配上了颇具欧洲油画风格的画面,给人强烈的时空超越感。游戏中合成进化,攻城战等多个特色玩法更增加了来自不同文化的游戏体验。新出炉的套装效果图,令人耳目一新,你就是主角,赶快带着你的宠物去参加这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

龙宠变身龙宠变身

  精灵之光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