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一剑》一颗钻石掀起的幸运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年一剑》专区

  古有“一个馒头引发的一场血案”,今有一颗钻石星引发的一场幸运星风暴,《十年一剑》一颗钻石星问世,顿时在江湖上引起轩然大波。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推出的首款RPG类网页游戏,拥有完整的世界观和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配合清新写实的游戏画面,让玩家亲身经历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初级幸运:来福星 招财星

  幸运星星台孕育的最普通的两种星,来福星代表经验,招财星代表财富,行走江湖,没有经验自然束手束脚,空有一身绝世武艺,如果经验不够,可是连江湖杀的擂台都上不去,至于招财星代表什么,还需要我说么,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囧况杯具可是经常会上演的。

冷漠的天空冷漠的天空

  中级幸运:宝箱星、天赋星、进宝星

  《十年一剑》最让人心动的是什么?装备,天赋书,还有黄金!当你的幸运属性达到一定高度,幸运星天空就会出现闪亮的宝箱星、天赋星、进宝星,快点准备好金托盘在下面收获幸运星吧,装备、天赋书、黄金唾手可得,真金白银才是硬道理。

幸运星幸运星

  高级幸运:钻石星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为了这一句传世经典,不知多少MM前赴后继,不知多少GG浴血奋斗!钻石星即将走上《十年一剑》幸运星星台,可以预见的时候,星台上从此将成为多事之地。

对战对战

  真钻引发幸运星风暴

  自古星台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有实力者从众人中杀出荣登江湖擂台挑战武林盟主,实力稍逊者只能抱着“倒霉蛋”欲哭无泪,如今真钻一出,江湖风云再起,从此平安不在,势弱者呼朋唤友“保家卫国”,势强者虎视眈眈“蠢蠢欲动”,一颗钻石引发的血案看来呼之欲出,幸运星风暴即将席卷《十年一剑》。

钻石狂想曲钻石狂想曲

  《十年一剑》真钻显真情,钻石星等候有缘人,江湖风云再起,《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