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巨作《巨龙宝藏》引领魔幻策略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巨龙宝藏》专区

  自从上周公布11月30日《巨龙宝藏》不删号测试消息以来,引起众多魔幻策略以及单机游戏英雄无敌游戏爱好者的关注。这款以英雄无敌为蓝本游戏由厦门风之力潜心研发二年而成。期间吸取玩家意见,历经数次完善,终于在11月30日推出,对于喜欢魔幻策略的游戏玩家是个好消息。

  《巨龙宝藏》是一款以英雄养成PK为主的魔幻策略游戏,进入游戏你将看到波澜壮阔以及热血沸腾的剑与魔法战争!英雄无敌?你搞错了,英雄哪能没有敌人,没有敌人的英雄是孤独的。你的敌人是谁呢?是守护宝藏的邪恶巨龙,还是玩家手里魔法高深、攻击超强的英雄。一切在《巨龙宝藏》世界中得到答案。

巨龙宝藏巨龙宝藏

  PK是《巨龙宝藏》最具特色游戏内涵。在PK中,魔法以及排兵尽显策略优势,兵多将广也不一定就会赢,魔法策略使用不当也能让你一败涂地,可以说《巨龙宝藏》在经典策略游戏英雄无敌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借鉴与创新。游戏加入了多人对NPC、多人对多人、战斗操作上与RPG游戏一样,不再是文字与图片,而讲究的是操作技巧。

经典策略游戏经典策略游戏

  玩家英雄养成具备技能、魔法、天赋、成长这四个方面的养成 ,不同的养成决策可使玩家英雄在对抗中有不同的优势。英雄的种族对于养成都有不同的线路,喜欢魔还是剑玩家可选择。

  无论你是要纵横大陆,或者称霸天下,或者仅仅是仗剑行侠,饮马江湖,都离不开强悍的装备,你是虎口拔牙,在与Boss和玩家战斗中夺取激动人心的各种装备,还是挥汗如雨,在铁匠铺发挥你的想象尽情锻造你梦想中的神兵利器,你的选择尽在《巨龙宝藏》。

  《巨龙宝藏》11月30日开启,引你进入波澜壮阔的热血沸腾的魔法战争!

  更多精彩资料请关注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