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族《十年一剑》蓉城页游展会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年一剑》专区

  11月19日,首届“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可续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博览会”在成都新世纪博览中心开幕。届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博览会以“机遇、合作、投资、发展”为主题,吸引内了国内网页游戏众多一线厂商,对于这个充满活力的新兴产业来说,它代表着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在逐步走向成熟,开始向着正规化、市场化、产业化、精品化的路线发展。

  上海游族推出战策类页游《三十六计》获得玩家广泛好评,接连获得国内各奖项玩家最喜爱页游大奖,《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继《三十六计》后推出的一款武侠角色扮演类页游,《十年一剑》打破以往武侠页游传统,带给玩家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和一段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配合写实的游戏画面和生动的武侠动作,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游族携《十年一剑》参加游戏厂商保护知识产权活动游族携《十年一剑》参加游戏厂商保护知识产权活动
游族展台三名古装COS吸引众多关注游族展台三名古装COS吸引众多关注
游族展台三名古装COS吸引众多关注游族展台三名古装COS吸引众多关注
游族古装美女COS游族古装美女COS

  游族总裁林奇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曾经说过,游戏最终做的是用户体验。要能敏锐的感觉到你的游戏玩家用户群体他们在想什么,要去感悟他们的想法,而不是做一款游戏做给自己玩,这个产品可能往往是不能够获得用户的认同。

  游族在运营游戏以来遵守一个信念就是:重视用户,从游族做起,在为用户提供服务时,像对待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一样对待用户,凡是提出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及批评的用户,都要得到游族由衷的感谢和奖励。

  《十年一剑》在此次展会中获得玩家广泛关注,游族展台在整个展厅中始终是人群密度最高的展台之一,三名古装扮相亮相的COS一直是众多闪光灯的焦点。

  每次游族展台的活动时间都把展会气氛托向高潮,就连其他展台的COS和礼仪也纷纷来参加游族展台的活动,场下观众更是纷纷踊跃参加,在得知《十年一剑》还会在游戏中赠送真品钻石,展台气氛达到顶点。《十年一剑》“钻石狂想曲”已经奏响,每天每周都有幸运玩家获得真品钻石大奖,还有iphone,品牌香水等奖品随时送出,每一刻都会有惊喜送给《十年一剑》玩家。

  快来赢取品牌真钻

游族展台丰厚奖品吸引其他公司showgirl游族展台丰厚奖品吸引其他公司showgirl
游族展台丰厚奖品吸引其他公司showboy游族展台丰厚奖品吸引其他公司showboy
游族COS和可爱小孩合影游族COS和可爱小孩合影
游族展台活动得到玩家积极参与游族展台活动得到玩家积极参与

  赢取品牌真钻通道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