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世界《疯狂宝石》惊现美少女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疯狂宝石》专区

  美少女战士来了!通往《疯狂宝石》竞技大厅的路上早已被疯狂的FANS们所堵塞,美少女战士“水冰月”低调入驻,看她一身的行头,从头到脚的一身新时装,不得不让所有的人惊叹。千变万幻之个性时装,天天更新,时时不同,跟随美少女战士的脚步,听她说说是怎么变身成功低调潜入《疯狂宝石》的吧。

试衣间试衣间

  想在《疯狂宝石》内变身成功,就不得不学会灵活妙用各类个性时装,如今《疯狂宝石》内的时装种类繁多,有翅膀,有墨镜……简直是个造星工厂,想要时时换时装的你可不要错过机会了。同样,《疯狂宝石》也为每位玩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服装搭配方案,让你拥有一身行头的同时,也给你最大的自由选择时装的机会,显得个性化十足。

  美少女战士低调入驻《疯狂宝石》,一出现就引爆个性时装抢购狂潮,这样的情况告诉了我们什么,只能用《疯狂宝石》中最流行的话来回答,那就是个性永远没有复制,个性永远没有重复。选择不同的个性时装,无论是脸宠、表情、头发、帽子、衣服、鞋子……各大名人都不能与你匹敌。

  魔幻世界《疯狂宝石》上演场场时装秀,造星工厂里,美少女战士时时出炉。是超越美少女战士原有的外形,还是保持其固有的特色,在玩家心目中都有答案。

  《疯狂宝石》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