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遭遇2连败 范特西篮球扭乾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7日中午进行的火箭主场对阵来访的芝加哥公牛的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最终火箭遗憾地以92-95三分之差负于公牛,结束了二连胜的势头。比赛一直到了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本来火箭依然有希望取胜,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火箭还保持领先优势,曾打出了11:0的小高潮,可惜最后第四节生死关头的崩盘,造就了杯具的结果。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网>>>

    然而,杯具并没有就此止步。今天刚刚结束的火箭对阵雷霆的比赛,火箭在客场以99-116不敌雷霆。遭遇两连败!在两连胜之后就是两连败,可谓是急转直下!无姚的火箭明显动力不足,很多人、特别是广大的中国球迷都在呼唤着中国长城的回归!

拉拉队美女热舞拉拉队美女热舞

   17日的比赛,火箭少了三名大将,但取得新赛季第一次连胜后,他们士气高涨。首节过后,他们以26-19领先。第二节火箭突然哑火,屡屡被对手抢攻,上半场结束时,公牛反超比分以49-41领先火箭。第三节局势又发生戏剧般的变化,火箭找回感觉,而公牛陷入困境。火箭很快就将比分反超,火箭没有错过如此良机,以一波11-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1-63领先。

  两队的比赛你来我往、异常激烈,第四节又成为公牛的天下。双方你争我夺,反复纠缠,比赛还有1分09秒时,米勒底线跳投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86-89。罗斯投篮再次失手后,火箭有将差距缩小到1分的良机,可惜洛里投篮也未能命中。诺阿两罚两中后,公牛以终场前22.2秒领先5分,火箭未能创造奇迹。

起跑上篮起跑上篮

 

    18日,也就是今天中午的比赛,火箭还得继续忍受伤病的煎熬,而阵容还算整齐的雷霆渐入佳境。上一场雷霆力取爵士,结束了后者的“逆转五连胜”。今天面对两名主力缺阵的火箭,雷霆在气势上压制对手。

    经过4节苦战,火箭在客场以99-116不敌雷霆。火箭二连败。火箭队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26分,同时还有8个篮板,凯文-马丁19分。替补出场的伊斯梅尔-史密斯获得12分以及5次助攻,乔丹-希尔10分。

    雷霆在继上场的胜利后再胜一场,已然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24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1分8个篮板。

高空投球高空投球

 

    火箭对于中国观众而言,有着太多的牵绊纠葛和感情的投入。中国姚在火箭打造的长城至今仍为休城人所骄傲。虽然观众感情上还是希望火箭能一帆风顺,一剑冲天!但是现实就是现实,无情的碾碎了我们的希望!

    很多玩家在比赛结束后,就立刻投入到游戏中,自己排兵布阵,打造最强大的阵容,赛场拼杀,不赢几场誓不罢休。按照自己的意志和打法去把那些NBA的对手一个一个的击溃,这种感觉才是真的爽,笑傲球场,纵横NBA,用自己的意愿来扭转乾坤,让自己的球队胜!胜!胜!热血投篮,运筹帷幄,怎能不过瘾?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真正NBA游戏、真正过瘾的游戏,姚明、詹姆斯、科比在你麾下大杀四方!赢五百万巨奖!看火热NBA比赛,玩精彩NBA游戏!

范特西篮球主力球员范特西篮球主力球员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