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争霸《名剑》金庸群侠80级地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名剑》专区

  《名剑》恢弘资料片“金庸群侠”第伍章“震惊百里”已经于11月11日正式开放,高级地图陆续开放,玩家游戏等级上限也由原来的70级上调至100级,让更多玩家感受到百级游戏的全新体验,此次开放地图为:黑木崖、日月神殿、南海渔村、侠客诸岛、和太玄石壁等等。感受百级游戏的全新体验,傲视群雄,称霸武林“金庸群侠”惬意江湖行!

海滨海滨

  “南海渔村”是这次更新后开放的地图之一,此村位于神秘莫测的海域之中,附近大大小小的岛屿多如繁星,在这片海域中,一直流传着高手出没的故事。神秘的茅草屋子坐落在绿草如茵的海岸边,透着一股子的神秘和猜测;漂浮在浅海处的渔船似乎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鱼腥味;沙滩上炽热的篝火舔舐着漆黑的锅底,咕咕的冒着热气的烤盘散发着怎样的美味呢?然而在这片寂静的海域之地竟然出现了大批的外来者!传说这些人是由塞外蒙古被流放到这来的,他们静静的守护着这一片安静的水域。

仙岛仙岛

  侠客岛,地处无边海域之处,辽阔的海域中分列着大大小小的岛屿,蔚蓝的天空,拍击礁石的海浪,沙滩上闪烁着金光的贝石。这个平静的岛屿下,暗藏着杀机,武林高手前赴侠客岛,竟无一人回还,侠客岛之行已被视为死亡之途。

  太玄石壁中,内藏绝世武学,当中第二十四个石壁以太玄经为主旨,其上刻有内功图谱。侠客岛龙岛主、木岛主以为图谱乃蝌蚪文,为此耗尽心血。最终由目不识丁的石破天破解,因而练成神功。

世界地图世界地图

  任我行在金庸小说“笑傲江湖”中,虽名副其实的自大狂妄,专横骄做,一心统一江湖,意欲消灭少林派、武当派、五岳剑派等,却也不是只一味自大,他是日月神教教主,武功非凡,是小说中数一数二的人物。他的日月神殿更是别出一阁的森冷和雄伟!

  武侠风页游《名剑》火爆公测中,无数全新内容更新上线!爱恨情仇江湖路,佩上你的宝剑,带领着你的侠客,协同朋友一起踏上这条让人热血澎湃的江湖路。《名剑》最新版“金庸群侠”期待各方侠士的支持!更多游戏资料敬请关注《名剑》官方网站!

  《名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