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族《十年一剑》静态电影 完美开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年一剑》专区

  主 演:  Vbaby组合(Vicky、Suan、Vanessa)

  类 型:  武侠/穿越/COS

  出 品:  游族

  年 份:  2010年

  历经两个月的前期策划、全国选角、实地拍摄和后期制作,由Vicky、Suan、Vanessa混血三姐妹担纲主演的《十年一剑》静态电影于11月12日完美开映。来自台湾的Vbaby姐妹在网络上人气极高,曾经参与台湾多部综艺节目的录制。

  荣获“金页奖2010最期待游戏奖“的《十年一剑》自面世以来,凭借唯美的游戏画面和传承经典的武侠内容,受到玩家好评与肯定。凭借良好的外形条件、娇俏甜美的气质以及对于游戏的热爱,台湾混血美女姐妹花Vbaby组合从《十年一剑》侠女代言人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赢得最终角逐的胜利,获得了由上海游族提供的1克拉名贵钻石的实物奖励,以及一份上海游族《十年一剑》的百万代言合约,并成为静态电影《十年一剑》的主角。

  《十年一剑》静态电影以“一段由你而起的江湖传说”为主题,锁定女真贵族金朝与汉族两宋的战争年代为时代背景,展现了乱世下武侠义气的热血儿与女情长的浪漫。故事主人公是灵(Vicky)、宣(Suan)、涵(Vanessa饰)三姐妹。自幼感情甚笃的三姐妹是现代都市中的时尚丽人,身为女警官的灵娇俏清新,遇事当机立断;宣是中学音乐老师,甜美温柔,对学生总是充满耐心;拥有众多追求者的涵是外企市场部白领,柔媚中不失干练,大家的生活甜蜜而平静,直到有一天,三人相约上线玩游戏。当游戏中的她们合力攻打邪教人士时,奇异的亮光在每个人的房间里闪过。亮光过后,三姐妹惊讶地发现自己已身处游戏场景中,身边的一草一木全然真实,大家的身份是逍遥谷谷主的徒弟。当谷主告知三姐妹她们命中注定成为自己的徒弟时,这一段因她们而起的江湖传说由此开始。

  影片开映之际,Vbaby组合谈论了对电影的感想,Vicky说到“这算是我首次触影,能扮演自己喜欢的游戏人物,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Suan对人物造型表示了极大的赞赏:“我在电影中穿了一套绿颜色衣服,非常漂亮,其实我很希望游族《十年一剑》能把这套衣服送给我。”

  Vanessa认为电影让她有了一次不同以往的人生感受:“现实生活中,我没有宣的干练和独立,在电影里尝试职业女性的生活,感觉很新鲜。如果有续集,希望还能参与演出。”

三姐妹三姐妹
游戏迷游戏迷
新迷《十年一剑》新迷《十年一剑》
灵
萱
涵
神异事件神异事件
变身变身
闯游戏世界闯游戏世界
仙风道骨逍遥子
穿越穿越
命中注定穿越命中注定穿越
确定陷入游戏世界确定陷入游戏世界
吃金丹吃金丹
共谱佳话共谱佳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