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莉御姐陪玩 范特西篮球比拼球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话说这个崇尚视觉效应的年代,游戏再好,没有妹子也是没人来玩!不管是宣传还是在游戏中带有神马美女导游之类才是王道,广大的网民玩家对此已然是见怪不怪了,厂商也是乐此不疲!是玩家游戏了娱乐,还是游戏娱乐了玩家,这就像鸡生蛋蛋生鸡一样难以梳理清楚,但至少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有妹子,才有人气,才像是一款好游戏!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快速注册以球会友>>>

    萝莉之后有御姐,御姐之后有女王,女王之后有人妻,人妻之后……不能再之后了,再说可能新闻就通不过了,神州大地,漂亮妹子比比皆是,面对那些摇曳的风景,我们总是希望留住美的瞬间。不管是游戏也好,体育比赛也罢,对我们大多数观众和玩家来说,比赛固然重要,但是场边风景也一样重要,有美女养眼心情都舒畅,在我们观看比赛的同时能够缓解眼部疲劳,调节新陈代谢真可谓是一举两得啊!

    下面我要说的这一款网页游戏,就符合有关于刚刚讨论的那个观点,游戏中风景无限好,即使是一款体育竞技游戏,依然能感受到那蓬勃的青春气息。妹子是浮云,游戏是浮云;那好吧,我就是飞机!我会义无反顾的冲入浮云中!让那些浮云来的更猛烈些吧!

纯美萝莉天使纯美萝莉天使

   对于“萝莉控”来说,这种萝莉是致命的,在各种COS中我惊人的发现他们俨然是一对双胞胎,那些一直对二次元世界抱有征服欲的怪蜀黍怎能不欣喜若狂!称kipi与游戏中的卡琳娜为最纯美萝莉天使实在是无比贴切!

美女气场无敌美女气场无敌

    对于拥有中国、菲律宾、法国和美国的血统的名模Leah Dizon(中文名:莉亚·迪桑)来说,COS游戏中人气美女糖糖也自然是实至名归!只不过若论球技谁输谁赢可就不得而知啦!

御姐胸怀天下御姐胸怀天下

    每个人心中都有1个萝莉,每个人心中都有1个御姐,《非诚勿扰》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大胸女秘,想必你也跟我一个想法吧!其实大胸女秘的贡献还是巨大的,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再也不会对那些小河小溪而感到惊叹了!遇到大胸美女巩新亮和游戏中的东瀛美女伊藤千羽可以做到波澜不惊、心如止水么?!

    游戏中这些萝莉御姐都将化身为你的贴身女秘,二十四小时陪玩陪练,让你的篮球时光不再寂寞。而且极有可能成为在范特西篮球以后开展的票选玩家心目中最美秘书活动中的代言人,你的YY女神就从这几位美女中胜出也未可知哦!

    在NBA官网落户新浪之际,范特西篮球经理官网也正式上线,新服“巅峰对决”2010.11.3开启之后,火爆异常,狂热的球迷很快涌入各个房间捉对厮杀,玩家以高涨的热情证明了《范特西篮球经理》新版的魅力。新服“巅峰对决”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更宽松的环境,更广阔的舞台,在NBA的火爆旋风中点燃冬日激情战火。

篮球魅力无处不在篮球魅力无处不在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