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间的超友谊《银河英雄传》组团闯宇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银河英雄传》这款网页游戏即将内测的消息逐渐出现在各主流游戏媒体上。由于其改编自国外著名小说,不由得让人想起原小说中令人难忘的男人之间的超级友谊。在游戏《银河英雄传》中,同样鼓励玩家们组成军团,一起攻守,一起闯荡于这浩瀚却暗藏杀机与阴谋的大宇宙。

  《银河英雄传》官网

探索之旅探索之旅

  【伟大友谊始于星际长征】

  《银河英雄传说》小说中男人之间的超级友谊,曾经令许多人为之感动,在那丰富的智谋与战略对决中,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改编自经典小说的网页游戏《银河英雄传》同样需要有超级友谊的存在。据官方消息,游戏的地图十分巨大,所设定的恒星系相当之多,若想遍历所有星球,那是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的。同时,在各恒星系还有海盗和反政府武装。在这样漫长而又危险的星际征战中,怎能缺少一堆好朋友!

  【帝国扩张需要好助手】

  小说中,不管是莱茵哈特与吉尔菲艾斯这两个永恒的挚友,还是米达麦亚与罗严塔尔这对帝国双璧,他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为帝国贡献出极大的力量。《银河英雄传》中多阵营的设置,更是加剧了玩家之间的对抗。若是有人愿意与你一起抗敌,再慢慢的以你为中心,组成一个极大的星际联盟,你就能建设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在上千或上万人的对抗中,就可长期居于不败之地。

  【绝代双骄打造经典之役】

  原小说中,以少胜多的战役成就了不少将官的功名。《银河英雄传》中也可以实现这种经典战役,一个重要的要素就是灵活运用兵种的相克,小型战机甚至也能给予大舰重创。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兵种配备,有好朋友的支持,相互补充兵种上的缺陷,结下深厚的友谊,为自己的帝国打下良好的外部基础。

  《银河英雄传》即将于11月中旬内测,近期将有针对新手的送大礼活动与VIP卡发放活动,若想结识更多朋友,体验星际帝国从开荒到繁荣的过程,近期不妨多关注官网动态。

  《银河英雄传》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