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搅拌娱乐圈大兵小将今天尖叫开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11月9日13点整,webgame《大兵小将》将再展身姿,二区“花仙之舞”邀无数新老玩家竞相涌入,随大兵回到战国时代,竞技场上酣战,玩家大呼过瘾!而应更多玩家的迫切要求,让游戏过程更加酣畅淋漓,一旦拿起,再难放下。

  《大兵小将》游戏以Q版还原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打斗场景,匠心独运的游戏系统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给玩家带来一种轻松、特别的游戏体验。天渐渐冷了,是否已做好宅的准备了呢?别再犹豫,来《大兵小将》和成龙一起进入Q版战国时代,体验另类英雄之旅,感悟爱与和平的永恒主题!只需在家轻点鼠标,便有各类豪礼应接不暇,激活新手礼包更有得IPHONE4的机会,《大兵小将》将是金秋宣扬爱与和平的主场,主旨:好友爱,易上手。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游戏评分】

  画面风格:★★★★★

  游戏界面:★★★★★

  游戏音乐:★★★★

  特色系统:★★★★★

  新版的游戏里还会增加帮会的升级,个人的捐献,拥有自己的小金库是多少人孩童时期的梦想,《大兵小将》整合了Q版SNS和金融游戏的优势。在利益面前,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对你背后下手的贼”;“广交朋友是硬道理,多个朋友就会多一条路”; “未必撒下昂贵的种子就一定赚更多的钱,但被盗时种贵菜的损失肯定会更多”。这些启示看似游戏中的小窍门,但颇有几分生活写照的韵味。大兵小将给玩家出了偷菜的功能,你偷我偷大家偷,偷的就是一个开心。

  视觉上,古典画风,青山悠悠意韵难求,风景如诗美人如酒;玩法上,构思精妙,跌宕起伏气势恢弘,擂台上谁与争锋!

  不但如此,随着游戏深入,更多前所未见的新奇玩法和游戏乐趣将不断涌现,给你制造无限惊喜,只有亲身体会,方能体会种种玄妙,让你惊叹,相见恨晚!历经无数昼夜,呕心沥血的人宠创意,让Q版的大兵(成龙)和小将(王力宏)陪你寒冬,相逢一笑成兄弟,大兵小将数豪情!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