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网评比惊现《格子客》PK套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继前日,有网友指出新浪微博的“百万套间”与格子客的“宝贝格子”极为相似后,又有细心网友发现近日开心网新推出的“评比”应用又与格子客的“PK”又有诸多“异卵双生”的迹象。

  格子客PK 两选一论英雄

  在盛大《格子客》二次测试启动后,“PK”、“I SHOW”等新鲜好玩的牌型陆续崭露头角。与其他一些牌型相比较,PK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指数更高,玩家可以参与又可以共享PK带来的乐趣:只要准备好需要进行PK的图片,图片尺寸大小在180*180为宜,将PK的标题填写完整,点击“上传”即可实现共享,在无限的翻格子中就会翻出更多更另类多样的PK,供玩家HAAPY。

  而翻出PK的玩家如果对两组图片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与大多数人的意见保持一致还能额外得到5G点的奖励。

  格子客PK

我爱PK
我爱PK

  开心网“评比” 多选一争高低

  开心网的“评比”是多种同类物品进行PK,在评选栏里只显示四种物品,各由四张图片代表,采取进行多种比较后再进行两两比较的方式,直至PK到最后一个胜出。PK的内容包括美女们头上不同式样的销魂发型,最常见的N种街边摊小吃,时尚前卫的几款高调新型跑车等等,选你最爱即可。最后胜出的物品可以看到投票数,并让评选的玩家写下评比后的感想。与《格子客》的PK相比,你更喜欢玩哪一个呢?

  开心网“评比”

评比
评比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