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页游《火2012》与美女相伴征战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火2012》专区

  坐拥江山美人是何其美事,怎一个“羡慕”表达得了的。当下盛行的网页策略游戏,绝大部分都是男人的天下,男人的战场,一片厮杀中尽显男儿本色。可想有美女相伴岂不是给游戏一抹亮色,于是很多游戏中就出现了各种美女认证女玩家独享特技等。

  不错《火2012》也有“浣纱舞女”,每位浣纱舞女每天使用一次该技能可使该城声望值越高,该城池将会出现守卫城池的义军勇士。每增加 1000 声望,将增加一支数量为 500 的义军部队镇守城池。

  当然女玩家不稀奇,美女玩家也不再是稀罕物了,最稀罕的是美女英雄。在《火2012》里就会有这样的尤物。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有着丝毫不别于男儿的英姿飒爽且并存着“西施”般的温柔娇美,“木兰”的不让须眉的豪杰气概。在《火2012》里美女不再是花瓶了,是和你们携手共战的“浣纱女”。有红颜陪战,让英雄们更具江山必得,美人必拥的势气。

  俗话说,爱江山更爱美人。浣纱女无疑是平日里疲于杀戮的男性玩家面前的秀色,她们本身就凤毛麟角,屈指可数,在团里甚至在国家中都是众星拱月般的待遇。不仅仅是因为她们拥有的特殊的浣纱舞技,还因为她们是战争的润滑剂。在一个军团众多的国家中,分歧矛盾不免常有,为了让国家团结起来,同心协力,她们游走于各团甚至各国之间,为着自己的国家利益不畏劳苦的游说各方。这个时候的浣纱女展现的更多的是她们的魅力和外交能力。

  美女江山等你掠夺,来吧《火2012》看你的!

  官方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