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游《网金世界》让你轻松工作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金世界》专区

  10月28日,14点00时,大家游《网金世界》已欢乐开启封测。想必不久,江湖又要迎来一场腥风血雨。快意江湖,戎马一生,美人醉酒,铁血柔情,再也不会是只有那些宅男宅女才能体会。即便你是上班一族、白领丽人,只需要轻松打开网页,便同样可以享受这种笑傲江湖的惬意。

  游戏介绍:

  网金世界,网络金庸群侠,助您称霸武林,是第一款以挑战闯关、结交和争夺金庸著名侠客为主要特色的RPG网页游戏。

  多达500个著名侠客,每个都只有唯一玩家可以拥有!最好的侠客也不需要用钱去刷!能不能技压郭靖、扫地僧,可不可以收服乔峰、黄蓉,全看你的实力!

  网金世界还为玩家提供超过100种精彩各异的绝世武功,以及切磋、擂台比武、侠客争夺战、奴隶争夺战、门派掌门竞选战、江湖仇杀、副本、帮派战、善恶自由阵营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玩法。

  身在江湖,为善为恶,全在您一念间转换!侠之大者,朋友、门派、帮派、国家、自己,谁的利益更重要?您有您的见解!

  结交他为朋友?还是抓她为奴隶?爱恨情仇,谁又能说得清楚?

  轻松为生活添彩,快快呼朋唤友,进入网金世界,体验最纯正的金庸群侠传网页版!

仲天仙仙
仲天仙仙

  随着网络游戏的飞速发展,众多的新游戏的如潮水般步入我们的眼帘。几乎每天都载有新的游戏诞生,但却几乎没有一款适合上班族用户。繁琐的游戏客户端下载与安装,在线时间等各种要求,复杂的操作,都成为了上班族玩家的拦路虎绊脚石。随着网页游戏逐渐步入我们的生活,一种崭新的游戏方式给人以全新的感觉。但游 戏类型单一,内容匮乏,画面粗糙等弊病,难免成为了页面游戏的诟病。不过现在,【网金世界】的推出带给了我们全新的感觉,彻底颠覆了我们之前对网页游戏的理解。

  因此,即便上班在繁忙的办公室一族,只需要轻动鼠标,便可以上班游戏两不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