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朋自远方来《中华客栈》新手任务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中华客栈》专区

  有朋自远方来,九维网《中华客栈》带你进入中华美食文化的千年体验之旅。

  《中华客栈》是一款由九维网独家推出的饮食动漫FLASH网页游戏,集模拟经营、角色扮演、竞技养成于一体。游戏以“中华美食文化”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营造娱乐、趣味的游戏环境,讲述了八大菜系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玩家可以在此经营饭庄、烹饪美食、收集菜谱以及巅峰对决等。游戏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其亦商亦侠的中国客栈文化更是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中华客栈首次封测
中华客栈首次封测

  这款游戏自10月25日开启首次封测以后,得到了许多玩家的关注,近两千个激活码被一抢而空。对于许多新手玩家来说,《中华客栈》的新手引导系统新颖独特,为玩家顺利畅玩游戏提供了便利,让许多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也都心动不已。现在,我们一起和新手导师进入游戏,从《中华客栈》中的一名小角色沿着剧情故事开始抢鲜体验吧!

  第一步:建客栈。可爱的新手指员会让你先去客栈区接见美厨少女,让她指引你逐步了解游戏的简单操作。想在美食界立足,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客栈必不可少,据说这也是用来对抗“黑食会”的第一步。

建立客栈
建立客栈

  第二步:备菜谱。建好客栈就要想办法开张了,既然是美食店,菜谱是一定要的。这时,不妨到书斋老板那逛逛吧,据说这菜谱都是有等级的,新手初到,还是从最简单的菜谱开始练习基本功吧。

菜谱
菜谱

  温馨提示:天下八大菜系分布于不同的地方,因此各地的菜谱也会大有差别。像川菜重于菜肴的色、形,苏菜着重于菜肴的味、养等。

  第三步:设PK菜谱。给自己的菜谱设置营业价格,就可以让美食菜谱成功上架了。想要赚到更多的银子,就需要卖更高级的菜肴,所以提高自己的等级可是当务之急。在《中华客栈》中的PK竞技就是比拼厨艺,所以,每个客栈老板都有一手拿手好菜来设为PK菜谱。

  第四步:配装备。在许多RPG游戏里,玩家的装备不是刀,就是枪或者剑,而在《中华客栈》中,想要成为一名蜚声天下的厨神,没有一套顶级的锅碗瓢盆是不行的。贴心的新手导师专门为新手玩家准备了一把玄铁刀,打开包裹就可以了。

  第五步:PK厨艺。在新手指导员的指引下,你将带着光荣的使命去打败美食城的NPC小二黑,这可是你在美食界立足的第一步。

  完成任务后,你的等级已轻松升至8级,但在《中华客栈》的乐趣体验才刚刚开始,还有更多的游戏系统和玩法等待着你的探索与发现。聪明的你就顺着新手导师和任务提示开始你的美食之旅吧!

  《中华客栈》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