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充实你的快乐《精灵之光》固有活动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之光》专区

  欢娱互动《精灵之光》是集合宠物养成和角色扮演的一款别样网页游戏。全新的元素,汇集了色彩缤纷的宠物世界,给玩家带来最具冲击力的全新感受。最具魅力的宠物设定,最庞大的宠物系统,最独特的创新玩法,注定将是一款最精彩的超萌宠游。

精灵之光
精灵之光

  为了丰富玩家在游戏内的游戏时间,近日精灵之光固有活动即将改版上线。不仅丰富了玩家在游戏内的游戏时间,还有各种各样的丰厚奖励。

  每日活动

  【梦境之地大冒险】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进入梦境之地练级不再需要消耗翡翠符。

  【财神来了】

  活动时间内,全地图怪物掉落金币数量增加3倍,BOSS掉落礼金的几率增加2倍。

  【宠物大擂台】

  活动时间内,在比赛里同其他玩家进行普通比赛、家族比赛获得的积分增加2倍。

  【双倍经验限时领取】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免费在活动NPC琳达处领取一小时倍经验时间!

  【限量领取免费经验值】

  在活动时间开始之后,1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泪痕之城NPC“警卫维吉尔”处免费领取10万经验值。

  每周活动

  【中级宠物路线合成】

  每周日官方会放出一张合成路线图,玩家可以根据合成路线合成自己喜欢的宠物,并且活动时间内合成宠物几率提高10%。

  【天降甘露,充值反馈送元宝】

  在活动期间内充值满100的玩家,有机会可以获得价值的元宝赠送

  副本活动

  【 荣誉之路,光芒万丈】

  每日晚上全地图副本BOSS难度增加,会掉落套装装备以及融合之心,融合之心可以双击获得100W经验值。

  家族活动

  【家族齐心】

  家族成员每天可以在活动NPC琳达处领取一次家族任务,任务奖励大量家族贡献度,经验值、金钱。

  比赛活动

  【挑战大师】

  每周二下午17:00评选一次挑战大师奖励,在普通比赛统计一次个人排名,排名前3的玩家能领取大量的勋章经验值奖励,个人积分奖励。

活动信息
活动信息

  缤纷多彩,欢乐无限,精灵之光固有活动为你的游戏时间充实快乐,重复多变的丰厚奖励拿到你囧!欲知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和活动详情请留意《精灵之光》官方网站。

  精灵之光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