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易》共同创造甜美浪漫江湖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动荡不安的江湖中,虽为帮派宿怨的撕杀,傲视江湖,虽为世间正义,降妖除魔,但是仍然英雄难过美人关,为情感所困。《武易》创浪漫玩法,共同创造甜美浪漫江湖生活,各种创意新奇的活动将带给江湖侠侣们浪漫的惊奇之旅。除了在战场上并肩作战、同仇敌忾之外,各种互动活动让彼此增进了解,感受对方温柔多情的一面。在这里,我们暂时远离江湖的是非恩怨,远离江山社稷大业,远离战场上的号角连天。在这里,只有我们甜蜜温馨的二人世界。《武易》带给玩家最浪漫的顶级2D网游体验!

游戏
游戏画面

  玉佩香囊定终身——良辰美景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只要真心相爱的男女,皆可组队前往江南NPC活动官员那里报名参加,每人可获得一个烟花,然后分别到达指定的地点,点燃相应的烟花后可得到新的烟花,将两个良辰美景大礼花同时点燃,会获得良辰玉佩、美景香囊,然后就可以回江南找活动官员那里领取奖励。

  最快完成任务的情侣还能获得“良辰”“美景”称号

  只羡鸳鸯不羡仙——红蓝茗雀岛

  每天的19点30到20点,江南的月灵仙子会为天下有情人打开红蓝茗雀岛的大门,红蓝茗雀岛景色优美,树木郁郁葱葱,在如此浪漫的景色背后,隐藏着许多让人无法想象的故事。

  “水龙”和“金凤”永世不能相见,它们的思念化成了“蓝颜草”或“红颜草”。进入红蓝茗雀岛的男玩家可以通过采集“蓝颜草”获得“蓝颜知己线”,女玩家可以通过采集“红颜草”获得“红颜知己线”。男女玩家使用蓝颜或红颜知己线各自套取“蓝颜水龙”或“红颜金凤”,让它们得以短暂相见,然后男女二人可以组队到河边寻找“茗雀”获得奖励。

  那段恍惚混沌的时光,你和她漫步在红蓝茗雀岛,爱情是那么完美地绽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生死不渝共鸳盟——玫瑰原野

  玫瑰原野是所有夫妻可进入种植玫瑰的地方,在采集玫瑰的种子,消灭怪物等妙趣横生的过程之后,就可以获得自己亲手种植的玫瑰,玫瑰可以用来升级永恒钻戒,作为你们爱情的见证。

  婚后生活更甜蜜——爱你每一天

  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那一天,我们以为彼此爱得很深、很深。婚后岁月,才让我们知道,那一天的它不过很浅、很浅。后来,我们终于明白,原来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各位有情人,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差不多明白我将会跟大家说什么了吧。没错,这次我就介绍《武易》原创结婚后续任务,更贴近你们的生活,相信做完后你们也会对处世哲学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相比起其它单纯结婚走走过场的那种形式很不同吧。

  《武易》给所有结婚的有情人装备了每天夫妻任务,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不同的趣味任务,让你的婚后生活如胶似漆,每完成一天的任务可获得称号“爱你在周一”“爱你在周二”等等,持之以恒地做下去,更可获得顶级称号“爱你到永久”!

  让《武易》见证我们的海誓山盟,铭记这份穿越时空的爱恋,快来《武易》中寻找自己浪漫温馨的爱情吧!体验甜美浪漫江湖生活吧!

  《武易》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