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战国 《铸剑》全新版本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铸剑》专区

  苍茫大地,风起云涌;如画江山,烽烟五津;战国乱世,英雄辈出。由成都迪凡网络公司历时两年,斥资千万的年度战争策略巅峰之作《铸剑》,在两年的磨砺中, 不断的升级更新,最近的全新版本即将与玩家见面。

  游戏以战国历史文化为背景,严格还原冷兵器时代,多线路的剧情任务,唯美而细腻的写实画风,RPG元素的多重融入,重铸一段战国的史诗传奇。从封测到内测,再到即将来临的公测,由粗糙走向华丽,《铸剑》经历了凤凰涅槃的巨大蜕变,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游戏体验。

铸剑
铸剑

  创新的界面设计   

  精彩绝伦的画面和图标设置将逐渐退去光环,回归本源,更具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丰富的二级菜单和平滑页面展现效果,媲美windows的Aero的桌面性能和人机交互设计,让玩家操作游戏就如同操作Windows一样简单。界面操作你也能玩出花样来!是否您已逐渐习惯内外城的靓丽场景,可能已经带给不了您以惊喜。而现在,全新的内外城修葺一新,不仅有了春、夏、秋、冬四季的区分,FALSH技术的全新应用还将改变您的操作体验,您的城池变化将更加精细。

  多线路的剧情任务

  剧情任务简单乏味是众多战争策略游戏的极大限制,《铸剑》完全从这些造房子,练兵,打战这样的单一任务中解脱出来,带领玩家进入真实的战国乱世,跟随跌宕的剧情故事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并且剧情安排并非单调枯燥,真正告别固定结局模式。主线、支线、日常任务,多线路的剧情任务,给予玩家极大的自由性。

  战争效果回放

  每场战争都蕴含着无穷的智慧,而现在的战报不再生硬的表格和无穷的数字。您将可以体会战争发生时的全部细节,步兵举盾提枪,弓手拉弓疾射,骑兵冲锋陷阵,攻城设备和守城设备各显威能。这些不再是单一存在于头脑中的畅想,我们利用先进的flash模式,真实还原每场战争,让更多的玩家看到战争中发生的一切。华丽的武将技能,精彩的城池攻防战,众多的攻城守城器械攻防转换,意想不到的极致表现力,足以让众多玩家跃跃欲试。

  RPG元素的融入

  在全新的版本中,与《热血三国》等老牌的战争策略游戏相比,更加注重融入rpg的元素。玩家进入游戏后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角色形象,3D动画输出,真实代入Q版时尚,立体感的展现,更强烈的代入,贯穿整个游戏,完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当您的玩家形象在内外城随意奔跑、偶尔停歇时,碰撞寻址等设置一定会让您身临其境,如同身处于真实的立体家园之中。您将以这个形象随着游戏进程,体验您专属的《铸剑》战国之旅,仿真真实视角,第一人称似的人物操作,绝对让您深入其中。

  十年磨剑终成一剑,全新版本的《铸剑》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游戏体验。想要感受游戏的与众不同,欢迎来到《铸剑》的世界!

  官方网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