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金世界封测四大活动 金子拿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4: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金世界》专区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期待已久的《网金世界》即将开启封测。侠客闯关、伙伴结交、争夺,还有好玩的副本挑战等等一系列特色系统等你来体验,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网金世界》的支持,官方在封测期间为玩家准备了四大活动,让您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游戏给您带来的乐趣。

  活动一  大家来抓虫  金子拿不停

  【活动时间】:10月28日-封测结束

  【活动内容】:

  《网金世界》封测期间,玩家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遇到的游戏BUG或者有好的的游戏建议,按照规定的格式发送到论坛,即可有机会获得金子奖励。

  【活动奖励】:100金子

  活动二  冲刺排行榜  好礼等你拿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5日10:00

  【活动内容】:开服七日后,进入等级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3000金子

  2-4名:2000金子

  5-10名:1000金子

  活动三  擂台比武  狭路相逢勇者胜

  【活动时间】:10月28日-10月31日10: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在擂台连胜5场,并将截图以主题的形式发表在相应活动版块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活动奖励】: 200金子

侠客岛
侠客岛

  活动四  血战小宝哥  金子任你拿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5日10: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在侠客岛击败韦小宝,并将截图以主题帖的形式发表在论坛指定版块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活动奖励】:300金子

  更多的活动详情请留意《网金世界》的官方网站。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网金世界》官方所有

  各位看官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加入《网金世界》来享受快乐吧!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官方交流群:QQ:123448490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