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维网《中华客栈》今日14点完美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4: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造中华美食专家,体验休闲游戏真谛。《中华客栈》将于10月25日14:03分开启封测,带你体验非同一般的中华美食文化。

  由九维网推出的《中华客栈》已经为广大玩家期待已久,将定于今日14点开启完美封测,届时,玩家们可通过九维网官方论坛和各大媒体领取限量激活码,参与激情体验。目前,九维网已经对外开放《中华客栈》的官方网站及论坛,更多乐趣诚邀你的加入!

中华客栈封测开启
中华客栈封测开启

  不同于以往的角色扮演和模拟经营类游戏,《中华客栈》是一款集模拟经营、角色扮演、竞技养成于一体的饮食动漫FLASH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华美食文化”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营造娱乐、趣味的游戏环境,讲述了八大菜系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玩家可以在此经营饭庄、烹饪美食、收集菜谱以及巅峰对决等。游戏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其亦商亦侠的中国客栈文化更是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角色创建背景
角色创建背景

  丰富多彩的玩法模式

  在《中华客栈》的游戏中,作为玩家的你,不但可以成为一间客栈的老板,用心经营打理你的饭庄,做到生意遍天下,还可以不断学习新菜肴、升级饭庄科技、训练掌柜、培训厨师、为客栈宣传造势、用经营打击对手,成就专属于你的商业帝国。

PK场景
PK场景

  PK场景

  如果不喜经营,你尽可成为美食竞技中的一代侠客,天涯独行,仗剑四方,像《新龙门客栈》中的侠客一样打抱不平,还可四处搜寻古代遗留宝藏,探索未知世界的神秘遗迹,挑战隐藏在黑暗中的邪恶,通过不断强化自身能力达到勇者巅峰!

上海城市场景
上海城市场景

  另外,在古今商界中,任何一个想要做大做强的商场高手更需八方扶持,一方靠山,商会的存在必然无可替代。欲成中华美食商场中的一代知名商会会长,对商场事务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还可参与投资,获得不菲回报。在《中华客栈》的游戏中,一切皆有可能。

  炫丽生动的游戏画面

  《中华客栈》的游戏画面采用富有感染力的FLASH制作而成,除了传统的静态图片效果,还增加了许多动画效果,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上佳的视觉体验。在游戏中,从可爱的角色人物,细微到各个人物的特色表情;从如入仙境的各个场景,到巧夺天工的场景装饰,每一笔出神入化的制作,都可奉为一部绝佳的传神之作。进入游戏,你获得的不仅是精彩纷呈的游戏体验,更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欢乐谷
欢乐谷

  出其不意的故事化任务

  如果说精美的画面和特色的玩法只能带给你视觉和心动的冲击力外,那么游戏中出其不意的故事化任务总会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玩家自进入《中华客栈》始,从新手任务开始,一系列富有挑战和充满趣味性的故事化任务将带你领略源远流长的中华饮食文化,想像力丰富的故事情节总会有新的惊喜等待着你。

采集地图
采集地图

  与众不同的社交互动

  如果说每款游戏都能提供玩家之间的交流互动,那么,在《中华客栈》游戏中,这种互动则能给你带来更多新鲜的元素体验。在游戏中,为玩家设置了交流、协同、对立和感受的交互内容,让不同类型的玩家在游戏内都能获得很好的社交体验,比如聊天频道就分为5个模式,分别从世界、商会、城市、私聊和组队中根据场景选择合适的聊天模式。另外,互动交流中丰富的表情,好似小鬼当家时的乐趣也为你的聊天交友、玩家互动增加更多新鲜可爱的元素。

海客港
海客港

  随着游戏的逐渐深入和故事情节的发展,你可能离你的美食专家梦想越来越近,起初进入游戏时的精彩会否一直持续呢?《中华客栈》独有的阶段玩法,让你无论是从新手还是成为游戏中的老玩家都能体验到各个阶段不同的游戏内容。例如玩家刚刚进入游戏后通过任务初步了解了各个游戏系统和操作方式,然后随着角色的成长、客栈的扩建,玩家将可以建立自己的商会,形成自己的菜系。

  全新独创的游戏玩法,与众不同的完美体验。《中华客栈》在全力打造中华美食专家,体验更多游戏乐趣的同时,更将带你全面了解中国悠久的美食文化。

  10月25日14:03分,九维网重磅推出集模拟经营、角色扮演、竞技养成于一体的《中华客栈》,完美演绎更具中国特色的中华美食料理,打造武侠世界中亦商亦侠的传统客栈文化。茶马古道、侠客风范,想成为《中华客栈》的美食当家人,现在就是机会!

  《中华客栈》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