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天骄》冲级赛引爆 元宝道具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身处历史风云变幻的时代,每位怀有英雄梦想的玩家,无不期盼成为真正的王者,以雄踞的姿态俯瞰天下。大型战争策略游戏《一代天骄》,以华夏数千年的文明史为背景,借助全面的建筑、科技、经济、军事体系,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成就英雄的平台,还在封测期间举办冲级赛活动,让玩家的英雄体验更丰富!

  自22日开启封测后,《一代天骄》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参与体验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而为了对帝国的英雄们给予鼓励,《一代天骄》特在封测期间举办开服冲级大赛,让玩家赢得至高无上的荣誉的同时,赢得下阶段不删档内测的元宝和道具等丰厚奖励。

排名
排名

  在《一代天骄》的冲级赛中,玩家有多重获奖的方式。比如说,玩家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赢得不删档内测的元宝;将领排行榜前五名的玩家,将奖励不删档内测的魂珠;进攻、防御前五名的玩家,可以得到不删档内测蓝色神龙显示套装。

  此外,城市、声望排名前五的玩家,也将得到不同的资源、道具,而联盟排行前五的公会,将赢得不删档内测的大量公会卡,包含的资源更丰富!

  争夺各个系统的排名,抢不删档内测的元宝、道具,《一代天骄》冲级赛,期待你的关注和参与!

  《一代天骄》官方网站:1.biku.com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