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迎来大场面,18宠物大乱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群魔乱舞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有18只宠物一起聚集在画面中,大打出手!

  如何看到18宠物大乱斗呢?首先,去接一些刷小怪的任务,需要刷的怪越多越好,其次就是到处吆喝:“跟我一起打XX(地图)的有吗”,来了第一个人就说:“刷XX(地图)的有吗,三缺一”,等到三个人齐了,就奔赴地图,向传说中的18宠进军。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进入地图以后,将会有18只宠物出现在地图中,所以说组队好,因为一次性打怪数量多容易完成任务,另外3个人也不怕BOSS出现,此外还可以聊聊天,磕磕瓜子,做个朋友,认识认识,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18宠大战的时代已经来临,带上你的宠物,寻找真心英雄,一起见证18宠大乱斗的大场景。《哆啦大冒险》是一个能让你发现珍贵感情的地方,这里有对宠物的喜爱,对友谊的珍惜,对MM的关心,一切的一切,都让这里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冒险世界,立刻加入《哆啦大冒险》,享受专属于你的缤纷乐趣吧。

  《哆啦大冒险》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可爱宠物养成为核心玩点的网页游戏产品。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即可注册和进行游戏。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挑战更高技能和更强道具,萌宠出击,和好友共同分享冒险中的欢乐和回忆!

  《哆啦大冒险》官网

  游佳网络官网

  游佳网络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