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碳保值法则《龙之霸业》宝石考你眼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霸业》专区

  宝石,泛指一切美丽而珍贵的石料,专指可用于制作贵重首饰的石料。它具有精美、稀有、耐久三大特性。在地盘网《龙之霸业》的封神世界里,宝石的特性除了这三种外,还附着另一种强大的属性作用。当各式各样的宝石与装备合成之后,会产生各类装备属性的增长。

宝石
宝石

  面对五花八门的装备属性宝石,低碳保值法则,将成为《龙之霸业》勇士们最渴望得到的宝石保值合成秘籍。

  一颗有保值、有增值作用的宝石,除了外观打磨精致,拥有美观的外表外,还需要具有保值的高属性能力,如,与装备整合后可增加攻击、武力、敏捷、智力等属性,使穿着该装备的勇士可以在万人沙场之上,以一敌百。

成功率
成功率

  太阳石、武灵石、迅灵石、红宝石,《龙之霸业》宝石市场拥有几十种类型,每种类型可附加装备的属性值各不相同。如果想要保值其宝石的属性,可以通过锻造合成,进行多颗低属性宝石的合成,制造出高属性的稀有宝石。

  需要提醒的是,合成的成功率和合成次数,盲目追求合成高级宝石会导致失败。适度、适量,再加些小运气,才能合成高品质的宝石,增加它在市场上的增值空间。

  地盘网《龙之霸业》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